低压低,有时会头晕,如何改善

匿名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低压低,有时会头晕,如何改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低压低,有时会头晕,如何改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俊平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心力衰竭,心房颤动,心律失常,房性早搏,房室传导阻...
已帮助用户: 19433
问题分析:你好!低血压多见于体弱女性,可有头晕,乏力,心悸等多种表现,根据目前的情况建议均衡营养,不要偏食,少吃油炸腌制食品。
意见建议:建议适当增加运动量,增强体质,按时作息少熬夜,可服用参麦颗粒试试。
有用0
关注
朱文晶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58216
问题分析:您好,您是低血压,因血容量不足,造成供血不足,可以引起头晕,治疗有饮食调整,多用含盐的食品,多饮水,可以应用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多应用含盐的食品,多饮水,加强有氧运动,兴奋交感神经,使肾上腺素增加提高血压。
有用0
关注
肖媛媛 护士 萍乡东方医院内科
擅长:幽门螺杆菌感染,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消化性溃疡,...
已帮助用户: 23424
问题分析:你好,血压低是可以导致头晕的,血压低于90/60mmHg为低血压.可出现精神疲惫,头晕,头痛,耳鸣,视物旋转模糊,失眠甚至昏厥.气温升高时更明显.
意见建议:建议你监测血压,可以服用生脉饮饮些淡盐开水,菜肴要多带盐分来升高血压,.喝桂圆红枣茶,黄芪红枣茶来补气血.平时晨起和变化体位时动作慢一点,预防体位性低血压.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血压会导致大脑缺血和缺氧。小脑,脑干缺血缺氧,会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同时还会出现共济障碍和平衡障碍。
身体虚弱、严重恶心、呕吐、严重腹泻等是导致低压的重要因素。一些心脏病患者,如冠心病、心律失常、冠心病、心绞痛等,会有一定程度的心肌缺血。
此外,降压药物的使用也会出现问题。如有重度低血压,应及时发现原因,并采取相应的措施,以预防脑梗塞的发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压高100头晕可能是心跳频率改变时对低压有较大影响,心率增快,舒张期偏短,在较短时间内通过小动脉流向外周的血液也较少,因而心舒期末在主动脉中存流的血量增多。外周阻力增大导致低压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低压高也是高血压,容易引起头晕、无力、头痛等症状,低压高说明血管壁弹性差,是高血压的情况。首先饮食很重要一定要低脂低盐,饮食上要忌动物内脏,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如土豆、茄子、海带、莴笋等,平时应该要多注意休息,尽量少吃辛辣刺激性或油腻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高压90低压60是低血压的表现,个血压正好处于这个临界值,病人在平时注意多锻炼身体,规律作息,注意饮食调理,主食馒头米饭适量,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肉蛋奶豆制品适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有轻度低血压存在。前胸骨下难受和胃部不适,考虑可能存在反流性胃食管炎。尽快去医院完善胃镜检查。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经性头痛,血管性头痛,紧张性头痛,偏头痛或者局部五官科疾病引起的,需要根据病史和相应的体检像脑血流图,脑电图或者脑CT甚至内分泌检查确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血压偏高引起来的头晕,那么只要将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头晕症状就会缓解的。平时低盐低脂饮食以及适当的体育运动,以及口服降压药,将高压控制在120毫米汞柱左右,低压控制在80毫米汞柱左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