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络疏通按摩会减肥吗??经络疏通按摩会减肥吗?。

会员30905101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经络疏通按摩会减肥吗??经络疏通按摩会减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 用高营养低热量的减肥食品代餐为主,运动减肥为辅,是目前公认的减肥方法。如果方法掌握得当,讲究科学技术含量,运动不仅能有效地减少体内堆积的脂肪,达到减肥的目的,而且可以强健体魄,改善身体状况。
有用0
鲁坤波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41528
问题分析: 原理是调理脾胃,改善肠道功能,也许会有一定的效果,
意见建议:但是根本上还是要求自己节食,不过度饮食,多吃青素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疏通经络减肥可能会反弹,但具体情况也要因人而异。疏通经络减肥一般是指埋线减肥,通过刺激穴位的方法,能够促使体内脂肪的燃烧,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如果在疏通经络减肥后,平时控制饮食,并且经常运动锻炼,一般不会反弹。但如果经常暴饮暴食,而且缺乏锻炼,也可能会反弹。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疏通经络一般真的能够减肥,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通过疏通经络的方式,能够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并且可以促进体内脂肪燃烧,从而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如果想要快速减肥,还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法,能够将皮下多余的脂肪进行抽出,从而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经络减肥法有有一定的作用,但应长期坚持。具体分析如下:
通过使用经脉瘦身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而且不会对人体造成太大的伤害,但应长期坚持。在使用经络减肥法进行减肥的时候,还可以多锻炼身体,减少摄入过多的油脂,减少摄入过多的主食,多进食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同时还可以进行一些锻炼,比如游泳、慢跑、练习瑜伽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减肥吃地瓜,如果吃多了会胖,吃得少不会。
地瓜富含维生素、糖分、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营养价值比较高,热量比较低,但糖分含量比较高,过量的糖分会转变成脂肪,所以一般吃多了可能会胖。建议减肥的人群少吃地瓜,此时其中的膳食纤维还可以加速肠道的蠕动,促进食物的消化、吸收,加速毒素的排出,这种情况下糖分摄入也少,一般是不会胖的。
平时应该保持饮食多样化,同时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合理、科学的减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需要长期坚持,首先看自己的体重是不是属于偏胖的类型,需要长期坚持,把新的比较轻的体重维持三个月,如果体重减下来之后就吃饭不控制,很容易反弹,所以在减肥的早期比较容易反弹,体重稳定了以后就不会。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想要快速减肥可以去医院做吸脂手术,吸脂属于一种比较快速减肥和瘦身的方式。在做手术的时候主要是利用负压引力将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取出来,能够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并且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穿上塑身衣起到作用作用,避免皮肤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在日常生活当中还要控制好饮食习惯,饮食上尽量选择一些清淡类的食物,同时还要多做有氧运动,每天运动量保持在一个小时左右。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