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医生你好!我的右眼在三天前看

会员58534275 35岁 已回复
李医生你好!我的右眼在三天前看东西时有两个黑点是在一起的黑点,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玻璃体出血,当时开了药和眼液,到现在也没有好转,我很但心,是大问题吗?期待您的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选择积极的多休息较好的,再就是需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饮食的营养,多吃动物的肝脏,适当的外用珍视明滴眼液 治疗就可以 ,也可以配合服用鱼肝油滴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三天内瘦10斤一般可以采取吸脂手术的方式,通常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减肥的效果。吸脂手术通常是利用电脑精准操作后,将医疗器械对准身体肥胖的部位,然后将身体肥胖部位多余的脂肪少量多次的抽出体外,从而使局部的肌肉快速的萎缩,因此可以达到三天瘦10斤的效果,使身材变得比较苗条。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三天快速减肥,求美者可以通过运动和吸脂的方式。快速减肥需要合理的运动、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规律的运动,比如游泳、跑步、跳绳等有氧运动。但是如果想在三天内快速减肥,还是需要抽脂的。求美者减肥或者进行了相应的运动时,整个身体的形状已经塑造得比较好了,只剩下腰部、上臀、大腿根或者肩背部等看起来略显臃肿的几个部位。可以选择吸脂减肥,因为这些部位可以吸出大量的脂肪,但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建议求美者后第一天到医美机构换药,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在抽脂当天摘除吸脂区引流管,半个月内不吃辛辣食物、禁食海鲜、禁烟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转氨酶增高要检查是什么原因导致,然后根据病因对症处理,肝功异常要想变正常,只有对症处理,另外输液或者口服保肝药物可以改善。如果出现肝功能损害,一定要寻找原因,是不是病毒感染引起,还是酒精引起,还是熬夜引起的明确原因,从根本上进行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在三天内快速瘦腿大多数需要通过瘦腿针注射的方式调理,也可以通过人工抽脂肪的方式调理。瘦腿针在注射以后能够起到阻断神经的作用,减少局部的影响物质供应,长时间的处在营养物质缺乏的状态,一般会出现急救体积的萎缩,从而能够达到瘦腿的效果。但是腿部的肥胖程度不同以及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调理的效果也会存在一定的不同。恢复的阶段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长时间的处在久坐的状态,否则会导致正常的调理效果受到影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首先,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并不是得了脑瘤。
指导建议:其次,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心理作用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求美者如果想三天内快速减肥,可以从饮食和采取局部吸脂来改善。通过合理的饮食,少吃引起肥胖的食物,适当多吃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需要长期坚持,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作用。但是,三天内快速减肥还是需要抽脂的。可选择局部吸脂治疗,如腰椎腹环抽吸术、上臂、腿部和臀部吸脂术。脂肪细胞的数量要通过手术吸脂去除,才能达到局部塑形减肥的效果,但是吸脂的量要有限制,不能超过身体不能承受的范围,求美者必须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建议求美者卧床24小时,一个月内避免剧烈运动,防止出血、肿胀,术后酌情留在观察室1-2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