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疾病

会员58527076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如何预防疾病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如何预防疾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预防疾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元元 医师 宁阳县东疏镇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感染性喉炎,维生素D缺乏症,腹泻病
已帮助用户: 35881
问题分析:你好,现在提倡的是养生,平时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饮食,就可以有效预防疾病的发生的。
意见建议: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吃太多的腌渍,油炸,烧烤类的食品,不要吃垃圾食品,每天进行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
有用0
关注
金华丹 护士 本溪满族自治县东营坊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大叶性肺炎,肺炎,感冒,哮喘,急性呼吸衰竭,支气管...
已帮助用户: 1000
问题分析:你好,乐观的态度可以维持人体于一个最佳的状态,每天饮低度白酒不要超过100毫升,即使喝葡萄酒可以降低胆固醇,也应该限制每天一杯,过量饮用会给血液与心脏等器官造成很大破坏。
意见建议:建议多参加运动,晚餐后散步就很适合。每天适当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多吃蔬菜水果,坚持低脂饮食。同时,进行网球、篮球、健美操、乒乓球等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包皮过长应及时去医院选择手术治疗,可以做个包皮环切手术治疗的,包皮过长会导致有包皮垢的产生,包皮垢存在的时间较长,会引起龟头有感染的情况,平时的时候注意及时的清洗包皮部位,做到清洁卫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冬季预防慢性支气管炎首先需做好日常保暖工作,以预防感冒的发生,同时还需在机体允许的情况下适当进行体育运动,如散步、慢跑等以增强体质。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外出时佩戴口罩,避免吸入刺激性气体或受冷空气刺激而出现咳嗽。饮食上也要适当调整饮食结构,多食用富含丰富营养物质、膳食纤维、高蛋白的食物,戒烟酒,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从而提高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以有效预防疾病的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预防妊娠疾病的健康建议如下:
一是无生育需求的情况下,一定要做好避孕准备,尽量避免多次流产和多次宫腔操作。
二是妊娠12周以后,需及时制定孕妇保健手册,定期进行产检,孕足月份以后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生产。
三是妊娠期间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避免吸烟,饮酒和熬夜等不良习惯。
四是妊娠期间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减少焦虑和急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预防措施有以下两点:
1、忌参加重体力劳动、大便通畅、忌饮咖啡和浓茶之类的刺激类饮品以免引起临床症状恶化;
2、避免腹压升高,例如慢性咳嗽,举起哑铃,搬抬重物,长时间的下蹲运动等,避免腹腔内压力剧增,造成尿液自流。
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主要表现为盆腔器官脱垂、尿失禁、慢性盆腔疼痛、性功能障碍、大便失禁等。患者如有以上情况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打了疫苗后一般不可以激光脱毛,这样会影响疫苗的效果。因为在注射疫苗以后,皮肤上会伴随着疼痛和肿胀,如果立刻做激光脱毛会对皮肤造成创伤严重会导致毛囊炎出现同时会加重对皮肤的疼痛,可以等皮肤完全恢复正常以后再做激光脱毛。在注射疫苗以后,应该要减少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色素。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疫苗可以分为两类,第一类就是国家计划内的免费疫苗,这种疫苗是必须要进行常规接种的,在入托、入学需要检查预防接种的,没有完成预防接种的宝宝必须要进行补种的。一类疫苗包括卡介苗、、脊髓灰质炎疫苗、百白破疫苗、乙脑疫苗等。第二类就是计划外的疫苗,也叫做二类疫苗,可以选择自费接种,这一类的疫苗与一类疫苗同样重要,只不过国家还没有条件实行免费供应。主要包括流感嗜血杆菌疫苗、轮状病毒疫苗、手足口病疫苗等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