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今天是否有医生出诊?

会员58521132 17岁 已回复
请问今天是否有医生出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您好,您具体要问什么问题呢,请您详细描述一下您的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病情咨询平台
指导建议:这个不太了解医院的情况。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情况下,治疗脑梗塞最重要的是早期溶栓,溶栓的时间越早脑细胞坏死的越少,是决定脑梗是否能治愈的关键。具体内容如下:
通常在发病4小时以内溶栓再通的几率非常大。溶栓后经过积极的抗凝、改善脑循环、营养脑细胞的治疗,脑梗基本是可以治好的。但是如果治疗时间晚,错过溶栓时间,或者梗塞面积大,则治愈率就会很低了。
患者注意降低血脂水平,如摄取低脂饮食,多吃蔬菜,少吃胆固醇含量丰富的食物和动物内脏、蛋黄及动物油。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甲减一般指的是甲状腺功能减退。通常情况下,甲状腺功能减退患者积极进行治疗痊愈后可能会生出健康宝宝。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甲状腺功能减退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低甲状腺激素血症或甲状腺激素抵抗而引起的全身性低代谢综合征,一般会出现易疲劳、怕冷、少汗、面部浮肿等症状,甲状腺功能减退患者积极进行治疗能起到不错的治疗效果,因此状腺功能减退患者积极进行治疗痊愈后可能会生出健康宝宝。
患者可以按照医嘱服用左甲状腺素钠片、甲状腺片、维生素B12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收缩压是100mmHg,舒张压60mmHg是正常的,正常情况下,收缩压90-139mmHg,舒张压60-89mmHg。如果血压在正常的范围内,还会出现胸闷、心慌、头晕等的情况,建议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主要是检测血清心肌酶、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脏彩超、心脏CT、心脏CT、心肌造影等,从而确定引起胸闷、气短等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血精的原因主要有睾丸炎、附睾炎、精囊炎等,如果经过正规的治疗,血精是可以治愈的,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逐渐发展成慢性精囊炎,反复发作很难根治。精液常规分析可以确定血精是否正常。
患者可以检查一下精子中的红细胞有没有完全消失。如果用肉眼看不见血液,显微镜下也没有发现红细胞,那就说明血液已经被治愈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胎心率139次/分,属于正常的胎心率范围,是否有异常
指导建议:你好,根据胎心率的139/分,这个结果是正常的,一般110-180就是正常的,不用担心,祝身体健康,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