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过宫外孕,左侧输软管切除了,

会员58513934 20岁 已回复
有过宫外孕,左侧输软管切除了,12号吃了避孕药,正常月事1号,7号还没有来,我用早早孕测试怀孕了。这几天总感觉右小腹有点疼。小肚子胀。会不会还是宫外孕。能不能保守治疗。以后生小孩会有困难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担心宫外孕建议停经6周后妊娠试验阳性,B超扫描或腹腔镜可协助诊断, 宫外孕的症状常常是不典型的,一 般出血和 腹痛,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您好!得了宫外孕 需要及 时住院治疗,早期可选用药物进行保守治疗,晚期则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异位伴妊娠与宫外孕的含量义稍有差别,宫外孕仅指子宫以外的妊娠,不能包括发生在宫颈或者子宫体肌层的异位妊娠。
意见建议:你好,宫外孕(异位妊娠) 宫外孕是最常见的妇科急腹症之一,常常被漏诊和误诊,这就增加了潜在的危险性。 宫外孕又称异位妊娠,也就是正常的妊娠,应该是精子和卵子在输卵管相遇而结合形成受精卵,然后游向子宫,在子宫着床发育成胎儿。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是一种比较危险的妇科疾病,形成宫外孕的原因很多,输卵管是精子和卵泡形成受精卵的地方,同时由这种管道送入子宫,输卵管不好,会导致输卵管妊娠,形成宫外孕。如果想自然受孕,就必须输卵管好。确诊为宫外孕的,首选的是手术治疗,然后应用药物进行后期治疗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自己用验孕棒或者早孕试条测试为阳性的结果确定怀孕,但是五十天左右做彩超,在宫腔内看不见孕囊,就要高度怀疑有宫外孕的可能性了,去正规的公立医院问清楚后进行检查治疗,要注意病情的发展,不要乱治,要心态平和的面对生活的一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五周到七周左右可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宫外孕是指受精卵在宫腔以外部位着床引起的,但是受精卵着床时间不好确定。宫外孕的治疗在未破裂的情况下,可以保守治疗,已经破裂的,只能宫外孕手术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外孕之后可能还会宫外孕。
一般情况下认为,宫外孕之后再次出现宫外孕的可能性会稍微大一些。因为导致宫外孕的原因主要是指输卵管存在着堵塞不通的情况。在发生宫外孕之后,即使接受了保守治疗,保留了输卵管的生育功能。但是它仍然可能存在堵塞的现象。所以如果再次怀孕时,发生宫外孕的可能性还会存在。
建议注意均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鸡蛋、瘦肉等高蛋白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暖,尽量不要用冷水洗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病因常由于输卵管管腔或周围的炎症,引起管腔通畅不佳,阻碍孕卵正常运行,使之在输卵管内停留、着床、发育,导致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由于种种原因,受精卵在迁移的过程中出了岔子,没有到达子宫,而是在别的地方停留下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应该与女方原因有关。
宫外孕是指受精卵在子宫以外的位置着床,并且开始生长发育,宫外孕是比较危险的,容易引发大出血的现象,确诊后需要及时选择保守治疗或手术。宫外孕大部分是由于慢性输卵管炎症导致的,也就是由于生殖道逆行感染或者经期性生活导致的,也有部分女性是先天输卵管曲度过大引起。
建议:如果宫外孕处于早期发展阶段,且没有生育要求,这种情况下药物疗法是最好的选择,伤害较小,身体容易恢复。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