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心音亢进是怎么回事呀?

会员32015978 6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一个朋友的舅舅是一个体弱多病的老年人他全身上下不是这个病就是那个病最近又患上了第一心音亢进去医院检查时主治医生建议我们在平时饮食多加注意第一心音亢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您好;不知你的心率是否长期这样。建议你尽快做一个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然后再评价其临床意义。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 第一心音:发生在心脏收缩期开始音调低沉持续时间较长(约0.15秒)产生的原因包括心室肌的收缩房室瓣突然关闭以及随后射血入主动脉等引起的振动第一心音的最佳听诊部位在锁骨中线第五肋间隙或在胸骨右缘
有用0
相关问答

第一心音强弱不等可能是由于房颤的心律失常,通常会伴有心悸,心慌,胸闷,气短等症状。在发生风湿性心脏病,冠心病,高血压,性心脏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心肌病,白血病等疾病时,会出现第一心音强弱不等的现象。平时可以吃一些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熬夜,不抽烟,不酗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瓣膜发生改变,心肌收缩力增强等情况,都可以导致第一心音的增强。高血压的早期也会出现第一心音的增强。各种原因出现二尖瓣狭窄,都有可能导致出现低薪的增强。导致第一心音增强的原因有很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状旁腺功能亢进通常是甲状旁腺自身的疾病。
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属于甲状旁腺自身的疾病,通常会导致甲状旁腺分泌过量,这种荷尔蒙叫做Pth,是人体内调节钙、磷离子的重要激素,因此甲状旁腺功能亢进会导致钙离子和磷离子紊乱,从而导致高钙血症,从而影响到健康。如果血钙离子过高,比如说钙离子超过3.8,就会出现心跳骤停,因此甲状旁腺功能亢进这种疾病并不少见,平时要注意,以免出现严重的并发症。如果确诊为甲状旁腺功能亢进,患者要积极配合治疗,以维持腺体的正常功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食指第一节关节痛可能是关节劳损、外伤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食指指间关节劳损,食指平时用来操纵计算机和移动电话,在使用的时候手指之间的关节会经常的屈伸运动,从而导致指间关节出现了劳损,主要是指间关节的酸痛。
2、食指指间关节受到外伤刺激,举重物可能会导致这一情况,可能会导致指间关节肿胀、疼痛、指间关节的活动受到限制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出现的食欲亢进,体质消瘦容易出汗,心慌胸闷。可以口服抗甲亢的药物治疗,不要吃过多含碘的食物,避免出现症状加重,经过治疗后病情是可以稳定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来说,月经第一天颜色咖啡色可能是正常现象、子宫脱落不良等因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月经第一天经血量都会比较少,而且颜色较暗呈咖啡色,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症状,一般属于正常现象,无需过于担心。月经第一天颜色咖啡色也可能是子宫脱落不良导致的,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益母草颗粒、温经汤等药物进行治疗,使月经更加通畅。女性在月经期间机体抵抗力下降,应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以免引发感冒或其它疾病,如有身体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就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