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现在已经不认识人,尿***,几天不睡觉,每天不停...

会员58508979 7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病人现在已经不认识人,尿***,几天不睡觉,每天不停的走,不停的翻东西,不停的说话,是重度阿尔茨海默病吗。吃什么药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医生开的盐酸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一般考虑就是有脑萎缩,脑血管疾病等原因引起的症状,及时的去医院ct检查一下确诊在针对性的治疗的。要口服脑复康。维生素B1治疗看看均衡营 养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早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梗患者不认识人了,则可表现为优势半球受损。发生这些情况时,应在医生指导下坚持治疗,口服阿斯匹林,或者口服某些激活脑细胞药物,如奥拉西坦、胞二磷胆碱等,以增强脑梗患者记忆,并保持呼吸道通畅。其次就是心理疏导,家属应充满信心,帮助患者加强康复锻炼,引导病人看书认字、认人如己,经长期反复治疗后,病人也许能恢复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梗死后不认识人,是脑梗死造成了智力障碍。是因脑部血液供应障碍,缺血、缺氧所导致的局限性脑组织的缺血性坏死或软化。表现以猝然昏倒、不省人事、半身不遂、言语障碍、智力障碍为主要特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溢血重度昏迷不能说话不认识人严重,引起脑出血的病因很多。最常见的病因是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其次为先天性脑血管畸形或动脉瘤、血液病、脑外伤、抗凝或溶血栓等引起的脑出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一般主要考虑是由于脑萎缩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服用脑蛋白水解物片进行治疗,主要就是控制病情的再发展。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肺癌早期的血常规是正常的,对于合并有感染的,白细胞可能会升高,伴有中性粒细胞升高,而对于伴有出血的可能会出现血红蛋白的降低,合并有凝血功能异常的可能会引起血小板的异常升高,在化疗、放疗后会一定程度的抑制骨髓,也会引起血常规的异常,必要的时候需要给予升白细胞、升血小板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新生儿出现爱吃奶不睡觉,主要还是家长没有养成习惯,造成宝宝生理上的紊乱。家长因为没有喂养的经验,就会出现宝宝一哭闹就以为饿了,就喂奶,有的也是因为想睡觉。因此出现不停吃奶不睡觉。纠正这些就得让家长养成喂奶的好习惯,定时定量的喂养,其余时间尽量分散宝宝的注意力,出现哭闹,轻拍,安抚促进睡眠,尽量保持一个安静的环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