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教馆的瘦身霜和美腹霜真的可以起到瘦身的效果吗?...

会员58488704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瘦身教馆的瘦身霜和美腹霜真的可以起到瘦身的效果吗?有没有副作用?会不会反弹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瘦身教馆的瘦身霜和美腹霜真的可以起到瘦身的效果吗?有没有副作用?会不会反弹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可以起到瘦身的效果吗?考虑是有副作用的,一般减肥产品对身体不是很有利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控制主食的摄入量,特别是减少淀粉类的摄入!可以多吃水果蔬菜 ,配合适当的体育运动,建议做仰卧起坐,跑步之类的运动,坚持锻炼, 可以达到您所要的目的!
有用0
关注
宁晓雪 医师 沈阳松辽中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律失常,高血...
已帮助用户: 1112
问题分析:瘦身还得靠控制饮食,适当运动,这样才能减掉脂肪,不能单单靠瘦身霜及美腹霜减肥
意见建议:减肥时要注意不要绝食,不要过量运动,要适量锻炼,低脂低油饮食
有用0
关注
袁婷 护士 深圳康华门诊部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神经性厌食,腹泻,急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10
问题分析:找出肥胖的原因,易胖的体制,还是暴饮暴食,还是缺少运动等!
意见建议:速有效瘦身,你相信吗。反正我不信,我觉得急于求成还不如匀速渐进的好,稳当 最好每天游泳12分钟就可以了,最好不要去吃内在的药品(像减肥茶等)和动刀等,健康的饮食最重要!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瘦身霜有一定的瘦身作用,但具体效果因人而异,可能存在一定的差异性。具体分析如下:
瘦身霜主要是通过燃烧脂肪的物质促进皮下脂肪燃烧,进而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通常瘦身霜有一定的瘦身作用,可以用于辅助减肥,但是每个人的体质、耐药情况等不同,具体的瘦身效果也就因人而异,可能存在一定的差异性,进而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瘦身霜。
此外,患者日常应该合理饮食,避免进食炸鸡、肥肉等高热量的食物,以免影响瘦身效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瘦身霜大多数不是真的有效果,瘦身霜对于减肥值可以起到辅助作用,但是单纯性的使用瘦身霜体重是得不到下降的。瘦身霜在长期使用过程当中,反而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过敏的反应,也可能会引起皮肤红肿或者发痒等一些不良表现。自身体质较为肥胖很可能是在平时生活当中经常暴饮暴食引起的,也可能和不爱做运动有关系,要改掉这些不良的习惯。肥胖的人如果比较严重,也可以采取直接到医院做抽脂手术,将体内多余的脂肪利用导管抚养方式排出来。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瘦身霜真的有效果,通常能够起到辅助调理的作用,但是具体的调理效果也需要结合自身的状况决定。瘦身霜使用的过程中能够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对脂肪细胞的燃烧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从而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但是脂肪堆积量的多少不同以及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减肥的效果会存在一定的偏差,并不能够一概而论。减肥的过程中要观察自身的状况,因为个人的体质不同,不排除有出现过敏反应的可能性,有必要的情况下要立即的停止使用。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透明型咖喱瘦身霜效果最好,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作用。如果身材比较肥胖,使用一些透明型的咖喱瘦身霜,能够达到改善的作用,并且能够起到辅助瘦身的效果。但如果身材肥胖的情况较严重,通常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减肥,通过抽脂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也能够达到瘦身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肥胖和遗传因素,饮食因素,缺乏运动等都有关系,不要乱用减肥药。乱用药物减肥容易导致反弹,便秘,厌食症,月经紊乱等,科学减肥,合理安排三餐。减肥贵在坚持,不要吃油腻煎炸食物和甜食,坚持运动,可以游泳跑步瑜伽等,可以考虑针灸埋线减肥,不要乱用减肥药。同时在饮食上也要减少用量,少吃些油含脂肪多的食物饮食多以清淡为主,对减肥也会有很大的帮助。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平时多食用清淡的食物,饮食需要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各类营养元素要均衡补充。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瘦身霜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效果并不明显。瘦身霜可以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并不能渗入到脂肪层内,所以减肥的效果不是特别明显。减肥可以做抽脂手术,抽脂手术是利用超声负压的方式,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能够快速达到瘦身的目的。术后做好护理工作,避免摄入高脂肪和高热量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