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在电视上面看到了一场医学讲座里面主要讲了一...

会员30761262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几天我在电视上面看到了一场医学讲座里面主要讲了一种叫做增殖性皮炎的病的危害我觉的这讲座对我的帮助真的很大现在很担心自己会患上这病我想知道这病要怎么预防比较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增殖性皮炎要怎么预防才更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你好我们对于您提出的问题我们认为这种病的预防主要需要这么做注意皮肤卫生加强身体锻炼增进皮肤的抵抗力最后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增生的加重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看医生检查是树叶是可以结合休息,减少皮肤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气郁结和月经不调有一定的关系。肝气郁结是可以导致脸上长斑的,患者平时要保持愉悦的心态,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充足,多进行运动锻炼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体内毒素的代谢和排泄。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肛窦炎又称肛隐窝炎,常是肛管直肠部位感染性疾病,保持肛门清洁,早晚各盐水坐浴一次,多食蔬菜水果,多饮水,禁食辣椒,禁止饮酒,清淡饮食,忌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多喝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尿液检查,是查不出淋病的,要确诊淋病,需要取分泌物做淋菌的镜检和培养才可以,直接镜检可以找到革兰阴性双球菌。对于慢性的淋病,一次检查并不能排除,需要检查两次,并且每次的时间间隔至少一周,然后分泌物镜检,培养均阴性才能排除淋病。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α受体阻滞剂主要是抗肾上腺素作用,分长效和短效。短效的有酚妥拉明和妥拉唑啉等,主要作用是扩张血管来降血压,同时反射性的兴奋心脏,使心率加快,心肌收缩力增强,但同时也能兴奋胃肠平滑肌,进而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植骨粉后,理论上一个月后就可以喝酒了,但最好等完全恢复后再喝酒。种植牙由于人工牙深植牙骨内,可承受正常的咀嚼力量功能和美观上几乎和自然牙一样,做种植牙会造成伤口所以刚做完种植牙之后是绝对不能喝酒的,因为酒精具有很强的刺激性,不利于伤口愈合和恢复。伤口好后喝酒可题不大,一般来说一个月后就可以了,但最好等完全恢复后再喝酒,去正规医美机构让医生做详细的诊断,确定痊愈。建议爱美者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和卫生,要养成早晚刷牙的良好习惯,而且要定期的去正规医美机构做好复诊。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深呼吸锻炼法,面部表情动作锻炼,头颈部肌肉的锻炼,腰部肌肉的锻炼,上肢和肩部的锻炼,手部肌肉的锻炼,下肢锻炼,步态训练,平衡运动的锻炼,同时还包括语言功能障碍的训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