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该怎么办

会员58437910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阴道炎该怎么办
近两三个月,我发现自己白带特别多,从经期结束后五六天开始有,一直到经期前两天左右结束,白带呈豆腐渣状,有时会瘙痒,该怎么解决?如果去你们医院检查的话需要预约吗?星期六医院正常工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有豆腐渣样白带多见于念珠菌性阴道炎。
意见建议:建议应用碳酸氢钠溶液冲洗局部后阴道内应用制霉菌素或达克宁栓,夫妇同治,在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未婚者可以口服氟康唑),并每天更换消毒的内裤,经期后复查。只有连续三个月妇科检查及阴道分泌物显微镜检查均无异常,才算完全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阴道炎应当夫妻同治。阴道炎应当注意不要吃生冷、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多饮开水,保持大便通畅。日常生活中以茶为饮品可以预防和改善妇科炎症。平实注意卫生,多做清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瘙痒说明是炎症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比如外阴阴道炎或者宫颈炎,盆腔炎,建议首先需要保持外阴清洁预防感染,及时去医院做个检查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采取治疗措施,注意饮食,少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萎缩性阴道炎一般指老年性阴道炎,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老年性阴道炎多发生于绝经以后的老年女性,一般与卵巢功能下降、体内雌激素水平低、局部抵抗力差等原因有关系。通常情况下,老年性阴道炎可以按医嘱局部使用乳酸或者醋酸冲洗阴道,增加阴道酸度提高抗病力,同时可以使用擦雌三醇或者妊马雌酮乳膏,之后可以外用抗生素红霉素软膏消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真菌阴道炎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真菌阴道炎可以应用药物治疗,一般可使用花椒、水牛角丝、金银花等杀虫的中药,可以熬成洗剂清洗外阴部,能达到杀虫止痒的效果。也可以用川百止痒洗剂清洗外阴后,如果配合应用克霉唑栓剂,塞于阴道深部。
另外应该勤换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不应该吃羊肉、辛辣之品、酸醋等对外阴炎症有影响的食物。平时建议也要锻炼身体,增强自身免疫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宝宝出现阴道炎,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1.日常护理:女宝宝出现阴道炎,尽量不要用手去抓局部皮肤,应保持局部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裤。
2.使用药物:女宝宝出现阴道炎,家长可以使用洁尔阴、妇炎洁等药物清洗宝宝的阴道,还可以给宝宝使用红霉素软膏、酮康唑洗液等药物进行治疗,用药谨遵医嘱。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如果女性患有阴道炎,首先在日常的生活方面,需要进行改善,还要注意保持阴道清洁,不要让阴部遭受污染,尽量避免发生不洁的性行为,防止细菌交叉感染,在性生活后,要注意对阴道部位进行清洗,如果性伴侣出现性传播疾病,要避免发生性生活,直至病情痊愈后才可以进行性行为。女性可以进行阴道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能够明确具体的病因,进而能够有效通过抗生素来进行治疗,能使病情康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