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瘙痒还有几个疣体

会员58322925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肛门瘙痒还有几个疣体患有尖锐湿疣,肛门瘙痒,用犹敌治疗尖锐湿疣,擦了几天,肛门很瘙痒,感觉犹体没什么变化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样才能方便快捷的治疗肛门尖锐湿疣?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德泽 主任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生殖疣、阴道疣、宫颈疣、肛门疣
问题分析: 目前治疗尖锐湿疣的方法很多,建议使用手术治疗祛除疣体,再用药物治疗来清除疣体根部的病毒,这种中西结合的方法是可以很好的治疗尖锐湿疣的,并且不容易复发。
意见建议:希望可以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当患上这种病后想要全部治好该病,那么应积极到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有用0
童伟 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 生殖疣、宫颈疣、 肛门疣、阴道疣等方面的...
已帮助用户: 215
问题分析:尖锐湿疣的病因,尖锐湿疣完全可以好。尖锐湿疣患者生活要有规律,按时作息,尽量减少房事,以防诱发。你到正规的医院检查下,确诊后遵照医嘱进行和护理。
意见建议:对于还未患有的人来说,主要以预防为主,平时不光要多自身卫生,同时在公用场合也要多多,好不要与配偶以外的人有性关系,因为大部分都是在非配偶性行为中患有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肛门湿疹。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温水坐浴清洗肛门,之后还需要涂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肛周瘙痒症是肛周潮湿引起的,导致肛周潮湿的原因,可能是内痔、肛乳头瘤、肛窦炎、结直肠炎等肛肠疾病,解决这些疾病才能彻底解决肛周瘙痒的问题,否则反反复复发作,必须到正规医院肛肠科找医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痔疮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配合使用马应龙化痔栓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肛门瘙痒的患者在治疗上可以采取清热利湿、活血祛风、止痒的药物帮助治疗,可以选择外洗和药膏,如果患者存在虫卵感染引起的,患者应该考虑是否有蛲虫感染的现象,患者可以采取驱虫的药物帮助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瘙痒到正规医院的肛肠科进行检查治疗,肛门瘙痒是肛门分泌物增多,受到摩擦等不良刺激造成的,与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和肛肠疾病有很大的关系,要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瘙痒是肛门湿疹的引起的,湿疹主要是由于各种内外原因引起的,发生在任何年龄阶段,好发于颜面四肢,可以是局部感染或者是广泛感染,一般症状有皮肤潮红肿胀随机出现粟粒大小的丘疹或丘疱疹或小水疱,常融合成片,境界不清,经常抓挠溃破会发生感染流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