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网状肢端色素沉着症状和治疗?

会员58304880 41岁 已回复
我的一个朋友,现在是得上一种叫做木村网状肢端色素沉着,现在就是非常的担心的,也不清楚,这个病是怎么一回事儿的,想来多了解一下。请问这个病要怎样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所说的木村网状肢端色素沉着,始发于儿童期,于手足背、掌跖出现微凹的雀斑样色素沉着,1-4mm直径,常互相连接形成不规则的网状外观,随后可波及到身体其它部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讲,如果出现了眶周色素沉着症,该病的典型症状表现为眶周有明显的色素沉着,皮损为表现为灰褐色,一般会先累及下眼睑,一段时间后可累及上眼睑,同时会随年龄的增加可扩展至眉毛和颧骨部。
另外,一旦患有眶周色素沉着症,那么患者两侧眼眶周围的皮肤会出现圆形或半圆形的深棕色外观,也可以为棕色青紫色。另外有些患者可能表现为皮损常对称分布,色素深浅不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白瓷娃娃做完一般在10天到20天之内不能化妆,否则会增加感染的风险。白瓷娃娃主要是针对皮肤粗糙或者是色素沉着来做治疗的,也可以改善各种斑点问题,需要把一种碳粉涂抹在皮肤上面,然后再通过激光一些照射,可以分解皮肤下面的黑色素组织,并通过人体代谢出去,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和白皙。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局部色素沉着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做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做治疗。光子嫩肤属于一种高科技的医疗美容技术,主要是利用一种彩色的光谱作用于皮肤的,能够达到是比较色素颗粒快速分解的效果,也可以改善局部的色素症状,使皮肤变得更加白皙。通过激光也可以达到是色素颗粒爆破的作用,缓解局部色素沉着。在治疗之后要做好皮肤护理,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C比较丰富的水果,有利于皮肤恢复。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要注意好对皮肤的护理情况,适当的可以使用一些补水的护肤品,而且一定要注意,皮肤是不可以长时间暴晒,注意好自己的防晒措施,也可以使用冰冻的方法进行治疗或者是很简单的方法激光治疗也是可以的,平时多注意休息,多注意饮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美白牙后通常在24小时内并不可以吃火锅,不利于局部的牙龈组织修复。美白牙齿过后可能会使牙龈受到刺激,从而会引起肿痛的不良反应,火锅属于是高热力量和比较刺激性的食物,摄入以后有可能会导致牙龈受到刺激,从而会引起发炎或是肿痛,不利于快速恢复到自然状态。平时要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定期到口腔科洗牙,美白牙齿同时还可以起到良好的保养效果,防止出现牙周性的疾病,使牙齿处在健康的状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脸上有黑色素沉淀可以通过激光手术进行改善,或者是口服维生素药物缓解。
脸上出现黑色素沉积多数是由于防晒不到位导致紫外线照射引起的现象,可以通过补充维生素C改善,对于美感要求过高的患者,需要到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手术治疗缓解色素。
建议选择正规医美机构面诊后确定方案,还需要在平时做好面部防护,外出时可以打着阳伞,防止紫外线照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