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阴道炎的症状白带增多、白带有

会员58279002 16岁 已回复
答阴道炎的症状白带增多、白带有异味、外阴瘙痒等症状是临床上各型阴道炎的共同症状特点,不过不同类型的阴道炎所反映的白带状态及外阴瘙痒程度有所不同。当阴道炎感染累及尿道时,还可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你好,有阴道炎,建议你用洁尔阴清洗阴道后上甲硝唑泡腾片治疗.同时建议你平时加强营养,增强体质,注意经期 卫生和性生活卫生, 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并不会导致白带增多,具体分析如下:
怀孕一般是少量的透明无色的白带。女性在怀孕期间出现白带增多、有异味、局部疼痛、瘙痒等症状,很有可能是阴道炎。如果是这样的话,建议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做一下白带常规,确定感染的原因,然后进行外阴清洁,外用药物进行治疗,否则会导致细菌的逆行感染,从而影响到胎儿的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白带增多不一定是着床失败,所以通常不用过度担心。
如果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并不能直接表示为受精卵着床失败,所以患者可以及时前往医院检查,了解自己是否怀孕。此外,引起白带增多的原因较多,比如受到同房刺激以后,生殖器可能会有比较多的分泌物。如果患有妇科炎症,也容易导致白带增多,同时伴随白带形状的改变,因此受精卵着床失败并不表现为白带增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如果增多、黏稠,提出是妇科的炎症性疾病引起的。患者需要遵医嘱服用头孢氨苄胶囊之类的消炎药进行治疗,一般能够有效缓解患者的不适症状。也可以同时在医生指导下配合服用一些具有清热解毒效果的如妇炎康片之类的中成药进行治疗。患者应当尽量多休息,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要每天换洗内裤,在治疗期间不要发生性关系,并且也要注意保持清淡饮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泡脚后白带增多与除湿没有直接的关联,白带增多有生理和病理两方面的原因,如果是排卵期出现白带增多,而且比较黏稠,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是阴道炎导致的白带增多,大多原因是平时不注意清洁卫生,局部不透气,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的,建议到医院化验白带常规,及时对症治疗,患者平时应该注意清洁卫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白带增多可能是怀孕的表现,也可能是其他疾病引起。
1.怀孕:如果女性月经周期较规律,出现月经推迟1周以上,考虑可能是怀孕。此时孕激素升高,可能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建议患者抽血化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或者自行验尿做早孕试纸的检测。
2.未怀孕:如果白带增多同时伴有颜色、气味的异常,可能是妇科疾病引起,如阴道炎。也可能是排卵期的正常生理现象。
因此,若出现白带增多、颜色气味异常等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白带增多是正常现象。
怀孕后由于孕激素的作用,孕妇外阴、阴道、宫颈等部位血流加快,组织水分较多,因而白带量比平时明显增多,这属于正常现象。注意外阴卫生,勤换内裤。如果白带异常多并伴有异味,就该警惕炎症的发生。因此孕期白带增多的同时,若发现其颜色、质地和气味异常变化,千万不能大意,为了你和宝宝的健康,应及时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和诊治,因为这些症状往往是妇科炎症的征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