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的问题

会员58263447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激光脱唇毛的问题
我想问下,陆军总院的激光脱毛,是哪种技术,还有价格是多少?治疗几次可保证永久性脱唇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建议进行激光脱毛,就是毛囊中的的麦拉宁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而 使毛发停止生长,通过破坏 毛囊而形成永久的脱毛,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唇毛价格大概在几百元到上千元左右。
激光脱唇毛:用激光器进行的定向照射,原理是利用光热作用,将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坏,原理与光子脱毛差不多,但是对唇周细小的绒毛更有效。激光脱唇毛价格在1000-1200元左右。国家公立医院就诊激光治疗之后注意避光的同时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三到五次左右的治疗可以达到永久。激光是唯一可以永久脱毛的方法。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激光脱唇毛一次需要1000块钱左右。
通过激光对毛囊进行破坏,使毛囊不再生长出毛发,使被破坏的毛囊细胞随着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永久去除唇毛的效果,激光脱毛的价格根据面积计算,唇毛部位初次脱毛一次在800-1000元左右。毛发有特定的生长周期,激光脱毛只作用于生长期的毛发,激光脱毛并不是只做一次,需要做3-5次,唇毛可能要做的次数更多,价格一般在3000-5000元之间不等。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唇毛会使皮肤出现红肿,痒等危害。
激光脱毛术是目前效果最为理想的去除唇毛的方法,通过激光脱毛方法所发射的热量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可以有效永久祛除唇毛。激光脱唇毛的过程时间短,治疗后就可参加体育运动和正常生活,具有快速、无痛苦、效果持久、无损伤等优点。激光脱唇毛基本不会有什么不适,但部分人可能会有毛囊反应,即脱毛部位出现红、痒等情况。
建议在激光脱唇毛之后注意防晒,同时要注意保湿。日常生活中对皮肤的保养要更加注意,勤洗脸,使用过的东西进行按时消毒。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通常情况下,激光脱毛一般需要60~120分钟左右。由于每个人的毛囊系统与毛发生长不一样,所以具体使用的时间会有一定的差异,如果嘴唇部位的毛囊系统比较少,使用的时间也就比较短,30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如果毛囊系统比较多,用的时间就会比较长,需要60分钟左右。做完激光脱毛以后,表面会留有一定的伤口,三天以内不可以碰水。日常还要加强局部的清洁卫生,并且还要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避免长时间的熬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有不错的效果,而且激光脱唇毛不当会留下疤痕。
激光脱唇毛依据选择性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使激光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毛囊中丰富的黑色素吸收光能后转化为热能,温度急剧升高,导致毛囊组织破坏,使得毛发失去再生能力,从而达到脱毛效果。该方法不仅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或推迟毛发再生时间的目的,还可避免和减少传统脱毛技术的缺点。术后如果不注意个人护理的话,细菌容易侵入伤口引起感染,严重还有留下疤痕的情况。
建议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脱毛,术后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唇毛能彻底脱毛,但是可能需要多次操作才能脱掉唇毛。激光脱毛是一种比较安全的医美方法,通常是利用激光的光热作用和特定光波对皮肤扫描穿透表层到达毛囊部位,能够有效抑制毛囊根部破坏失去活性,还可以使毛囊慢慢萎缩,达到脱毛效果,如果唇毛比较多,可能一次达不到彻底,脱毛效果需要3次到5次,才能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