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明天坐诊的妇科专家是

会员58259798 23岁 已回复
您好。请问明天坐诊的妇科专家是哪位医生?有没有专治盆腔积液方面的专家?麻烦您了。曹医生。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当地市级或者省级医院即可。有可能是月经期不注意卫生或者邻近器官炎症蔓延引起的。可采用α-糜蛋白酶或透明质酸酶肌肉注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白带检查和支原体检查,这两种可以一起检查的。
指导建议:你明天去检查了,等结果出来以后再进行治疗,可以把结果发给我们看看。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医院的妇科检查包括,做妇科的常规检查,了解外阴、阴道是否正常,了解宫颈和阴道黏膜是否有赘生物,了解局部是否充血、水肿。并且做妇科的双合诊检查,了解子宫大小、子宫的活动度,了解子宫、附件是否有压痛、异常包块。需要做白带常规的化验、宫颈癌的筛查、B超检查,目的是了解阴道是否有炎症、病原菌感染;宫颈上皮是否有病变;子宫是否有小的肌瘤;盆腔是否有小的肿瘤,这是妇科检查的主要内容。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个一般是不痛的,也可能会有一些轻微的疼痛这个在检查的过程中会有轻微疼痛等不适的情况,如果出现了特殊情况下还是可以进行检查的,所以应该积极观察经期等情况是否正常,不要有压力等,要积极看看是否妇科炎症感染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想做妇科检查,直接去医院挂妇科号就可以了。妇科检查包括白带常规的化验、宫颈TCT及HPV的检查、盆腔B超检查、乳腺的检查等。女性每半年到一年可以做一次妇科检查,可以达到防病治病的目的。平时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妇科检查大概需要3百元-5百元。由于检查项目的不同,所以费用也是不一样的,因为有时候需要做腹部彩超,那么收费是比较高的,普通的检查收费不会很高,如果确定有妇科炎症,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27岁青年人有失眠,酗酒,要排除一下是否有精神心理问题。酒精对精神也有麻痹作用,有可能导致酒精中毒性精神状态异常。
指导建议:这边是寻医问药网,不提供实际就诊和诊疗,如果你要就诊建议你去实体医院。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