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啤酒除了上胖一天中午喝一瓶有...

会员44335167 28 已回复
请问啤酒除了上胖一天中午喝一瓶有危害吗,有时老妈抢喝少半瓶有事吗,老妈今年快60岁了,还在上班就是帮公司打扫卫生,身体还行,不叫她喝吧也不好意思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金霞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心功能障碍...
已帮助用户: 24821
指导意见:酒精一般的量最好不要超过20g,您可以根据啤酒的度数换算下,估计没有事。
有用0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长时间喝啤酒会造成脂肪肝或者血脂高的情况。建议有控制的饮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晚上喝一瓶啤酒,对身体是没有好处的。啤酒是高热量的,每天一瓶,容易发胖、长啤酒肚的,没有必要的话,还是不饮酒比较好的。酒精具有致癌的作用,而且还会增加患心脑血管疾病和消化系统疾病的风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活中如果一个人喝一瓶啤酒,就出现偏头痛、眼痛的症状,不太严重,一睡上一觉,也许偏头痛的症状就会得到有效缓解。当然如果偏头痛的程度比较重,可以适当的口服钙离子拮抗剂,比如口服尼莫地平或者是口服西比灵治疗,应该都是可以缓解偏头痛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不可以,容易对胰腺造成更大的伤害,糖尿病饮食的第一个主要的原则就是控制饮食。降低血糖其实就是少吃或不吃那些容易导致血糖上升的食物。比方说,加糖的食物,以及各种中西式的甜点都应该少吃。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体检检查一般会检查肝功能,其中肝功能检查指标含有谷丙转氨酶和谷草转氨酶,在检查前一天饮用啤酒,啤酒会加重肝功能负担,导致谷丙转氨酶和谷草转氨酶升高。如果检查结果异常,应当复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心脏病病人不能每天喝一瓶啤酒,因为饮酒是引起高血压的危险因素之一。任何含有酒精的酒类对人体都有害而无利,一天一瓶啤酒不一定会引起高血压,但是引起高血压的概率,比不饮酒的人要高很多。而且啤酒中嘌呤含量很高,容易引起高尿酸血症,甚至诱发痛风。啤酒对心脏、肝脏、肾脏等也是有损伤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每天喝一瓶啤酒对身体有坏处的,一瓶啤酒的量过大了.建议适量喝,每天喝30~50ml即可,大量饮酒致癌风险高,多喝啤酒可引发肾结石,平时适当地喝啤酒的话,对人们的健康具有了很大的帮助,能够健脾开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