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注意汗孔周围炎及多发性汗腺脓肿的?

会员58252279 35岁 已回复
最近都是异常的多汗的啊,我的老婆都是一直不放心的啊,我现在都是需要去检查的,我现在都是知道自己得了什么汗孔周围炎及多发性汗腺脓肿的啊,我一直都是饮食十分清淡的啊,我现在都想自己去改变一下情况的。请问一下你得了汗孔周围炎及多发性汗腺脓肿的病人怎注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对于这样的脓肿的情况考虑需要做好针对性的消炎治疗, 可以输液治疗,同时注意好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汗孔周围炎及多发性汗腺脓肿要做以下检查:
1、体格检查:根据破溃后的结节数量、硬度、颜色、大小、破溃后有无脓肿等情况进行初步的诊断。
2、病理组织学:对皮肤深层组织进行病理学观察,如果组织的真皮深层汗腺附近有明显的脓包,并伴有汗腺损伤,则可以诊断。
3、脓汁分泌的细菌培养:将分泌物放在培养基中,也可以诊断为金黄色葡萄球菌。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你孩子的情况考虑 湿疹合并感染 的可能性较大 对于比较胖 尤其下颌部肉比较多的小朋友 下颌部及颈部的皮肤常出现皱褶 平常吃饭 喝水 出汗 经常流到或积聚在这里 不易排出 久而久之 反复刺激皮肤 形成湿疹 多发性的红色丘疹 合并感染后 在丘疹的基础上可出现 多发散在的黄白色脓头
意见建议:1.建议皮肤科就诊 明确诊断 2.保持局部清洁干燥 避免让孩子过度搔抓 3.无渗出的 炉甘石外用 4.激素软膏 派瑞松外用 5.合并感染可以 百多邦外用

李万国主治医师外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2878
擅长:疝气,痔疮,乳房结节

指导意见:你好,汗孔周围炎及多发性汗腺脓肿局部治疗与疖病相同,注意皮肤卫生,居室应通风降温,加强患儿营养,增强机体抵抗力。另建议在饮食上面也要好好注意,给宝宝多吃一些营养又清淡的食物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在有汗孔周围炎以及汗腺脓肿等症状时候。需要积极对症的抗感染治疗为宜。需要做血常规检查以及使用头孢菌素类输液治疗为宜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避免受凉。积极就诊,以及注意避免局部的触摸和按压为宜

孙莉医师儿科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已帮助用户:206082
擅长:儿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你的一些局部的汗腺分泌异常,形成的汗疱疹的症状可以及时的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用阿达帕林凝胶或者是用复方甘草酸苷片等药物调整注意好休息。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指导意见:外用杀菌、止痒和保护的药物。如2.5%碘酊、洁霉素液等。根据病 情选用适当的抗生素内用。

吕日旭医师皮肤科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已帮助用户:133056
擅长:皮肤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