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身痒,是前天下午开始痒的

会员58239605 24岁 已回复
我下身痒,是前天下午开始痒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症状考虑和外阴炎有关系,建议使用洁尔阴或者妇炎洁对症治疗。另外建议注意卫生,注意性生活卫生很重要。不能吃辛辣 刺激性食物。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项进良 邢台广宗县医院内科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
已帮助用户: 117030
指导意见:考虑的是妇科炎症所引起的外阴瘙痒 建议用复方曲安奈德乳膏,另外,注意穿着宽松、透气的全棉内裤,勤洗、勤换、勤晾晒,保持外阴清洁干燥,保持卧具清洁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梅毒会伴随痒的症状。但是早期时候应该通过抽血化验的方式来确定,可以更准确的判断,不能单纯的通过症状去判断。在早期的时候一定要彻底治疗,否则一旦到中晚期的时候治好的机率就会比较低。梅毒有一定的传染性,会出现皮肤溃烂等很多情况。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妇科下身痒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来止痒,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女性感觉下身痒,可能是阴道炎造成的,女性可以遵医嘱使用甲硝唑片、保妇康栓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瘙痒症状。
2.日常护理:如果女性下身痒,还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进行缓解。女性应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要及时更换、清洗内裤,要避免频繁发生性行为。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怀孕后由于雌激素水平的升高,阴道的分泌物会明显增多的,此时很容易发生霉菌性的阴道炎,如果出现下身痒,尽快的到医院去做一下白带的化验检查,怀孕以后得了阴道炎,对胎儿影响是非常大的,严重的时候可以引起胚胎停止发育或者是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起下身痒痒的原因有外界刺激、避孕药、淋病、非淋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皮炎等。阴道口痒可以配合口服外用抗炎的药物效果极佳,外用药物可选用止痒洗液外洗,具有抗菌消炎,杀虫止痒的作用,对各种混合菌感染的妇科疾病都有效,用温开水稀释后湿敷或外阴擦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湿疹是会引起瘙痒的症状的,可以到附近的三甲医院检查一下,可以做一下过敏原试验检查,根据检查采取治疗。注意皮肤卫生,不要吃辛辣食物。湿疹,属过敏引起,是一种常见的表皮炎症,病因比较复杂,一般认为与变态反应有较密切的关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出现湿疹可以出现瘙痒症状,可以出现皮肤发红,出现小丘疹等症状。可以服用抗过敏药物治疗。此外可以做一下过敏原试验检查,根据检查采取治疗。注意皮肤卫生,不要吃辛辣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