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为什么尿少尿黄还疼是什么

会员58239569 21岁 已回复
你好!为什么尿少尿黄还疼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守业 医师 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1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52398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出现尿少尿黄还疼,这种情况可能是喝水过少,尿液的浓度过大刺激尿道引起的或感染了尿道炎。
意见建议:现在可以适当的多喝水,在尿液增多后看是否会改善。若不能改善的话,可以吃左氧氟沙星片和三金片。
有用0
关注
孙保磊 主治医师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五0一门诊部内科 一级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2698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尿液发黄,尿量减少与你平时饮水过少有关;出现尿痛可能是由于存在尿道炎症,应该及早查明原因后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正规医院泌尿内科就诊,完善相关检查,可查个尿常规,根据检查结果,看是否存在炎症,如果存在炎症,及早应用抗生素控制炎症,平时多饮水,多休息,避免劳累。
有用0
关注
赵宁 主治医师 北医三院上地门诊部内科
擅长:心肺病、心血管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10942
问题分析:你好,尿少尿黄尿道口疼痛有可能为尿路感染的迹象,建议你应早期检查、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去医院化验一下尿常规,对症处理,平时多饮水,注意会阴部的卫生,勤换内衣裤,保持尿道口的清洁。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这个情况考虑是肝肾阴虚导致的上述表现,针对腹泻的表现考虑是脾阳虚引起的,建议您选择中成药调理一下就可以的
意见建议:针对您上述表现我建议您饭前的时候服用参苓白术丸进行调理,再就是饭后半小时服用杞菊地黄丸调理,注意自己的饮食尽可能清淡,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给您带来帮助,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肾虚,也有可能是由于腰膝酸软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这种情况主要就是饮食多吃一些补肾壮阳的食物,必要的时候去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出现尿少尿黄还疼,这种情况可能是喝水过少,尿液的浓度过大刺激尿道引起的或感染了尿道炎。
意见建议:现在可以适当的多喝水,在尿液增多后看是否会改善。若不能改善的话,可以吃左氧氟沙星片和三金片。

王守业医师内科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1已帮助用户:5239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有泌尿系感染,建议查尿常规以及泌尿系B超明确。祝健康!

张明主治医师内科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1389
擅长:白塞综合征,慢性淋巴结炎,结节性硬化症,Ehler-Danlos综合征,风湿性舞蹈病,二水焦磷酸钙结晶沉积症,大骨节病,迟发性低丙球血症,风湿性多肌痛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可能是膀胱炎,或者前列腺炎的表现的,中医认为应该是肾阴虚的表现的。
意见建议:药物可以用中药的知柏地黄丸等口服。到医院化验一下尿常规,或者泌尿外科检查一下,明确有没有炎症的情况的。 药物可以用抗生素治疗的。

马跃龙医师内科辉县市城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74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胃病

问题分析:出现尿黄,小腹憋胀感,可能是泌尿系感染,导致建议您需要做尿常规化验,
意见建议:必要时口服头孢克肟消炎治疗,另外要注意多喝水,注意休息避免加重病情

韩洪华医师中医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62
擅长:经期延长,排卵期出血,月经量多,月经过少,妊娠小便淋痛,恶露不绝,妊娠腹痛

指导意见:你好 考虑是尿道炎,泌尿系感染有炎症引起的,到医院检查一下尿常规看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注意多喝水,避免受风寒着凉

王海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056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