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整天光眼痛瞌睡什么时候都想

会员58214778 20岁 已回复
你好整天光眼痛瞌睡什么时候都想睡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娜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科
擅长:漏肩风,高血压病,胃痛胃下垂
已帮助用户: 9999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个情况一般多是气虚导致的,与个人体质虚弱有一定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尽量规律作息,饮食上多吃些豆制品和蛋奶类食物,可以服用些归脾丸和补中益气丸治疗的,可以较好地补气升阳,增强体力,从而缓解这个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一整天都想吐可能是胃肠道疾病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患有胃肠道疾病,如胃肠炎、胃溃疡等,患者多有腹痛、腹胀、恶心等不适症状,可能会出现一整天都想吐的症状。此时,患者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如果是感染性因素所诱发的胃肠道不适,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阿莫西林胶囊、左氧氟沙星片等药物;如果是消化不良所引起的呕吐感,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健胃消食片、多潘立酮片等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偏头痛一般不会导致青光眼。
偏头痛是各种原因引起血管收缩舒张异常导致局部缺血引起的疾病。偏头痛不引起青光眼,尽管偏头痛发作的时候可以有眼睛发胀、发痛、看物不清等表现,但此时没有眼压增高的现象,故不引起青光眼视神经受压萎缩及视野缺损的典型病例。偏头痛会使患者产生明显的头痛不适感觉,但并不影响视功能。青光眼发病和偏头疼无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近期作息不规律,长时间有熬夜、通宵等行为,会导致睡眠不足和精神萎靡这样的情况,就会出现一直都想睡觉的现象。服用或者注射了一些含有催眠成分的药物,也会导致这种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整天没精神老想瞌睡去睡有睡不着是失眠了。失眠是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导致睡眠不足。又称入睡和维持睡眠障碍,为各种原因引起入睡困难、睡眠深度或频度过短、早醒及睡眠时间不足或质量差等,是一种常见病。导致失眠发生的因素主要是身体患有某种疾病、精神心理压力过大、睡眠环境不适造成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小孩青光眼可以是遗传、胚胎发育异常等原因导致的。
1.遗传:如果父母中一方或双方有先天性青光眼,小孩可能会继承这种基因,从而引起青光眼。
2.胚胎发育异常:如果小孩在母体时受到过病毒感染或者母亲在怀孕期间滥用药物,可能会造成胚胎发育异常,导致小孩出生后前房角发育异常,影响小孩正常的房水循环障碍,使眼压升高,从而引起青光眼。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怀孕后期瞌睡多是正常现象。
孕后期瞌睡多是正常的,这是因为怀孕后女性由于雌激素的发生变化,就会出现嗜睡反应,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其次,怀孕期间由于新陈代谢加快,孕妇的分泌系统就会发生变化,导致体内热量消耗加快,血糖不足,就会引起嗜睡。
建议孕妇在孕期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以此来补充怀孕期间所需要的各种元素,保证胎儿的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