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痒,怀疑是阴道炎,怎么治疗

匿名 27 已回复
阴道痒,怀疑是阴道炎,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秀敏 主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前置胎盘,妊高征,子宫收缩过强,子宫收缩乏力,晚期...
已帮助用户: 49492
指导意见:阴道瘙痒可能是阴道炎,建议你去查白带常规,确诊阴道炎的种类,好对症治疗。效果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炎有点痒去可以去医院验一下白带常规,看看是哪种炎症对症治疗,需要巩固治疗一周的,同时要保持阴部清洁,可以是不要同房,注意个人卫生,内裤要用开水烫,然后在太阳底下暴晒,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阴道瘙痒可能是阴道炎,建议你去查白带常规,确诊阴道炎的种类,好对症治疗。效果比较好。

张秀敏主治医师妇产科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9492
擅长:前置胎盘,妊高征,子宫收缩过强,子宫收缩乏力,晚期产后出血,骨产道异常性难产,持续性枕后位、枕横位,臀先露,妇科炎症,围绝经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好;怀孕因为分泌物增多,免疫力下降,就比较容易得阴道炎症。建议还是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对症下药。尤其是不要自己乱用药,以免影响胎儿。
意见建议:建议每天用温水清洗阴道,注意卫生,勤换内裤,切忌搔抓,禁忌辛辣硬食物,避免劳累,心情放松满是孕检

侯英钧主治医师外科北京丰台医院已帮助用户:43989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霉菌性阴道治疗可以口服妇科千金片,外用苏打水或洁尔阴清洗外阴及阴道,
意见建议:生活饮食忌辛辣平时每天换内裤并将之与毛巾和盆一起洗烫。祝早日健康

赵丹妇产科廊坊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8475
擅长:妇产科、

如果外阴痒可以用软膏进行局部的涂抹。没有性生活过的女性可以服用抗生素。平时注意卫生,内裤和外套不要一起洗,内裤可以用开水烫洗。霉菌性阴道炎会给患者带来瘙痒的晚上比白天更痒,是因为白天患者忙于各种事情,注意力被分散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应及时治疗的,可通过综合治疗的方法,外用红霉素软膏涂抹,并且静脉注射消炎抗菌的药物进行巩固的治疗。
意见建议:一般情况下,考虑可以先用新洁尔灭溶液涂擦或清洗患处,然后使用含有咪唑类药物的霜剂或膏剂,口服曲左霉素也有效。遵医嘱严格进行即可

刘伟护士妇产科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081
擅长:妇产疾病,新生儿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