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想要个孩子,这几天正在努力着,今天突然媳妇说里...

会员58157703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们想要个孩子,这几天正在努力着,今天突然媳妇说里面很疼,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怀孕了,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们想要个孩子,这几天正在努力着,今天突然媳妇说里面很疼,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怀孕了,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海娟 医师 张营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前庭大腺炎,功血,子宫内膜增生,阴道念珠菌病,子宫...
已帮助用户: 27580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周期正常情况下,月经过期不来可以先做个早孕试纸检查,两条线才说明怀孕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和个人卫生,忌烟酒辛辣食物,保持外阴的清洁,如果月经过期不来在做个早孕试纸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凉拌菜不能完全起到减肥的功效,如果天天吃,会营养不良,长胖不在于什么时候吃了什么东西,而在于一天吃的东西是否大于所需要的能量,吸收过多能量就会转换为脂肪,因而就长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影响怀孕的因素是特别多的,根据你目前以上的检查结果是问题不大的。
指导建议:你这种情况可以去做一下卵泡监测看看卵泡发育是否正常,然后再做一下输卵管方面的检查。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排卵后增加同房的次数,是可以提高受孕的几率的,月经规律的比较好判断排卵期,在排卵期前后同房成功概率会高很多,用排卵试纸确定也是很有必要的。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放松心情,及时补充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生理期的计算方法是从来月经的第一天算起,到下次来月经的第一天为止,这是一个月经周期,女性的月经周期绝大部分都是28-30天一次。排卵期的计算方法,在临床上要先算出排卵时间,排卵的时间基本上是在下次月经的前14天,在排卵时间的前4天和后3天,总共是8天的时间就是排卵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孩长牙发烧一般会持续2-3天左右,如果是因为新牙长出而使创口受到感染而发烧的话,一般发烧1-2天就会退烧的。如果是因为抵抗力下降而发生感冒发烧的工作,一般会持续2-3天左右就会退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同房十一天试纸是可以测试出怀孕的,卵子在受精之后,从输卵管到子宫是需要4-5天得时间,在子宫腔停留3-4天的时间,这个过程总共要花7-9天的时间,所以,如果用灵敏度比较高的早孕诊断盒,在排卵日后7天左右就可以测试,用一般的早孕试纸在排卵后12天左右测到HCG是非常正常和合理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