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出虚汗,身体虚胖怎么办?

匿名 24 已回复
爱出虚汗,身体虚胖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可能是肾虚,建议你多运动,服用六味地黄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身体虚胖的患者可以通过食疗、加强锻炼等方式进行调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食疗:如果身体虚胖的患者吃了辛辣刺激性食物,可能会加重身体不适,因此患者平时应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比如辣椒、螃蟹、虾等,多食用清淡的有健脾养胃功效的食物调理身体,比如山药、薏米、大枣等。
加强锻炼:身体虚胖的患者平时应加强锻炼,多做有氧运动,比如做减肥操、慢跑、瑜伽等,不仅可以减肥,还能提高免疫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虚胖肝火旺肾虚,多见一些脾虚肝旺的病人,所以需要以下方式来调理。首先注意日常生活中保持心情愉悦,增强运动锻炼。必要时找当地的老中医给患者号脉,并开中药来调剂。平常生活中吃饭要注意膳食结构的搭配,不要吃肉太多,也不要吃素菜多。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如果是患有水肿虚胖,考虑你应该是肾有问题引起的,建议应该去医院做个化验检查确诊病因然后才能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调理要吃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虚胖想减肥可以去医院做吸脂手术,吸脂手术能够达到快速减肥和瘦身效果。在做手术的时候是在皮肤比较隐蔽的位置侧切口,然后将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取出来,从而能够改善皮肤局部脂肪堆积现象,并且还可以选择性的吸脂,减轻虚胖。在日常生活当中还要多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仰卧起坐或者是俯卧撑,这些方式能够消耗体内多余的热量和油脂,起到减肥效果,饮食还要选择一些比较清淡和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可以从饮食方面调整,身体虚弱是由于饮食结构不完善导致的,可能和经常偏食、挑食,尤其是吃肉类食物比较少有关。这时要进行合理膳食,尽量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尤其要适当的摄入鱼、虾、蛋、奶等优质蛋白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虚胖是一种亚健康状态的人体表现。一般主要的表现是肌肉松弛,脂肪下垂,轻拍有晃动感,这类人群常常不喜欢运动。中医认为主要的原因是脾虚引起的,由于脾虚不能运化,水湿引起的这些症状。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