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Drager综合征

会员58110486 58岁 已回复
前几天到好友家里去做了,看见他老爸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讲话的声音也变得很撕哑了,走路感觉他好像走不稳一样的,我问好友是不是中风了,好友说不是,是得了Shy-Drager综合征。Shy-Drager综合征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需要就医指导进行细致的营养修复调理的, 需要做好神经修复调理的, 注意休息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DR检查目前在平片里应用比较广泛,即数字化摄片。在传统的X片基础上,在电脑中加入了数字化系统。如当射线穿过人体或物体后,被平板探测器采集,然后通过模数转换,再经过及时的工作站后处理,DR成像就会比传统的X线片图像的分辨率和清晰度更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腰椎正侧位dr主要是检查患者是否有骨折、脱位、先天性峡部裂、腰椎滑脱症、腰椎骨质增生或疏松、腰椎肿瘤、腰椎骨质是否有钙化和硬化、椎间隙狭窄、许莫氏结节、腰椎的生理曲线异常、腰椎椎间孔和脊椎骨的形状等疾病的。
正位片子能清楚地反映出上述病变。有些病变可能还需做进一步的检查,比如腰椎骨肿瘤、脊柱断裂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dr检查是影像科检查的一个项目,相对于ct而言dr的辐射并不是很大,dr是属于瞬间放线,射线量是很小的,正常生活中也是存在各种各样的辐射的,对于dr的辐射来说是人体所可以接受的,就好比手机的辐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胸部正位的DR片,可以观察有无气胸。当有气胸的时候,在胸部正位片上可以看到有肺的压缩缘。还可以观察有无胸腔积液,当有胸腔积液的时候,可以发现肋膈角消失和肋膈角变钝,或者胸部下部有片状致密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DR检查辐射量不大。
现在高端的DR甚至可以说是受射线最少的X线检查项目了。所以DR广泛的用于大型体检及一些疾病的初步筛查。如果检查发现问题且不能明确诊断的话,可以做胸部CT检查。有些时候,去医院做检查,不能只是看射线量的大小,要根据病情的需要,因为DR片属于重叠影像,空间分辨率高,而密度分辨率不足,不能因噎废食。
建议:只要患者按照医嘱进行正常医疗活动,则辐射都会在合理范围内,大可不必担心。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胸部正侧位DR检查指的是胸部正侧位X线DR胸片,主要分为胸部正位DR检查的内容和侧位DR胸片检查的内容。胸部正位DR胸片可以对肺、心脏、纵隔、胸膜等部位进行检查,可以检查有无肺实变、肺部纹理的情况、有无肺部炎症、不张等情况;可以检查胸腔有无积气、积液、胸膜肥厚等情况;可以检查心脏心影的大小、心脏大血管的情况;可以检查有无纵隔肿瘤等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