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出冷汗 而且睾丸总是凉凉的是怎...

匿名 20 已回复
总是出冷汗 而且睾丸总是凉凉的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龙其金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弥漫性间质性肺病,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682
指导意见:你好,总是出冷汗,睾丸总是凉凉的,不会是肾虚吧,你这个年纪一般不会肾虚的,如果你不注意身体健康,过度使用就不好说了,可以多吃温肾补阳的食疗吧,最好不要依赖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脚总是出冷汗可能是肾阳虚,具体内容如下:
脚出冷汗主要是由于肾阳虚所致,主要表现为肢体发冷、畏寒肢冷、肢体不热等。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金匮肾气丸或者是桂附地黄丸。在服用中药进行调理的时候,可以每日用温水进行泡脚。中医认为,足部出汗与植物神经调控机能失调有关,因此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维生素b1,维生素b2,谷维素等药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小孩总是出冷汗可能是营养不良、低血糖、体内缺少微量元素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孩子有营养不良的话,体质虚弱,也容易出冷汗,如果孩子饮食不规律,有低血糖发作的时候,容易出冷汗的症状,如果是体内缺少微量元素引起的,可以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查微量元素,如果是由于缺钙或者是缺锌所引起的,就要及时的进行补充。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孩子出冷汗,因为出汗之后汗液挥发会带走身体的热量,所以身体会出现冰冷的现象,这也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于担心。睡觉之前,室内温度保持在24~26摄氏度,不要给孩子穿的太厚或者捂的太热,导致孩子出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中医认为出冷汗、手冷属于阳气不足。阳气虚的主要表现有畏寒怕冷、四肢冰凉、倦怠乏力、出冷汗、小便频数、清长、舌淡胖苔白、脉沉迟。治疗的情况下,需要补充阳气。可以到当地中医院找中医开中药来调理。平时可以经常吃点葱、姜、大蒜、辣椒、狗肉、羊肉之类的食物,对阳气的提升有帮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失眠检查有很多,包括实验室检查、体格检查、病理检查、其余检查等。
也可以通过血液检查、白细胞检查等确认。体格检查可以检查患者的精神状态。同时还要听诊、听患者的呼吸声、心音等。其他检查可以制作睡眠图,诊断失眠症状或评估尺度,评估患者的失眠状态。而且,脑电图在睡眠时能检测到异常的脑电活动。通过检查确定病情后要注意症状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孩子脾虚有关的,可查个微量元素看看有无缺乏,目前可加玉屏风散固表,止汗看看。和新陈代谢应该还是有一定的关系的,然后也是可以考虑一下是否有出现一些缺钙,平时的话应该也是能够带着她外面晒太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