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珠很突出是什么原因

会员58084532 40岁 已回复
我的眼珠很突出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甲亢是一种内分泌疾病,关于它致病诱因目前还没有确定的说法,一般来说是由于精神压力,心理诱因,劳累或摄碘量过 多等造成的, 它 的治疗,目前以为还是西医治疗比较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脊椎突出与颈椎病、缺乏维生素D有关。
脊椎突出一般考虑是腰椎间盘突出,主要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和工作姿势造成的,如久坐弯腰、睡床太软、过度劳累负重等。腰椎间盘退行性改变,随着年龄的增长椎间盘弹性降低,容易导致腰椎间盘不稳定而突出。缺乏维生素D也会造成脊椎突出,要及时进行补充和调理,不然会加重疾病,会造成更为严重的脊柱突出。患者出现症状后需要及时前往医院骨科进行检查治疗,才能够控制疾病缓解病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盖突出可能是由于膝关节周围肌肉明显萎缩,膝关节缺乏足够的肌肉,从而导致膝关节出现局部突出。骨头可以清楚的看见边缘,并且可以准确的触碰到,这种情况在老年人和长期卧床的病人中比较常见,这类患者的膝关节周围的肌肉会出现废用性的萎缩。
其次是膝关节内翻或膝关节外翻,这可能是由于先天性的发育不良,也可能是由于关节的退变或者是外伤造成的,膝关节会明显的向内或者是外侧凸出。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血管突出引起浅静脉扩张有关,不要担心,饮食清淡,少食用辛辣刺激食物,手部按摩改善循环,适当活动促进静脉回流,适当抬高手部锻炼,必要时可以图片观察或医院血管外科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睡觉半睁眼眼珠子还在转,应该还处于浅睡眠状态。在过程当中,有些婴儿还可能会出现手脚动或者是突然起来哭笑的动作。所以这时候尽量创造一个安静的入睡环境,孩子就很快进入深睡眠状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脸麻的是由于面神经炎,自身免疫性反应造成的,会出现脸麻的状况。也可能是某些免疫系统,疾病,当面部血管出现堵塞时,可能会因供血不足而引起脸麻。因此出现脸部发麻,需要做进一步检查,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夜间口干可能是干燥症致的。
干燥症也叫干燥综合征,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主要累及各种外分泌腺,包括泪腺、唾液腺、腮腺等。口干舌燥属于口腔粘膜科的一种疾病,口干舌燥属于干燥症,由于病因不同,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辨证治疗。干燥综合征是临床常见、多发病的疾病。建议口腔粘膜科采用中医物理治疗,内外兼治,可以增加脾脏的重量,增强免疫力,促进五脏六腑功能的平衡发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