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渴,尿多全身无力是怎么回事

会员58072008 28岁 已回复
口渴,尿多全身无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口渴可能是阴虚火旺, 阴不敛阳造成的表现,虚阳浮于上焦,从而引起来口渴的表现。 建议用中药菊花,麦冬,沙参,玄参泡水饮用进行调理。
有用0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的情况做个血糖测试看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胃痛全身无力可能是胃溃疡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溃疡是指胃黏膜在高胃酸、胃蛋白酶的侵袭下,消化自身黏膜所形成局部炎性缺损,患者一般会出现胃部疼痛的情况,胃溃疡患者可能因为肠胃痉挛,进而出现胃痛全身无力的情况,胃痛全身无力的患者可以口服山莨菪碱片或者颠茄片来进行解痉止痛,平时一定要注意腹部保暖,不要着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因为喝酒后,酒精进入人体刺激肾脏,加速肾脏的过滤作用,所以喝酒后人们排尿次数增加,体内水分流失加快,就会引起口渴。另外酒精进入血液中,会导致血液粘稠度增加,血管中的血液必须从血管外组织吸收水分来稀释血液,这也容易引起口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几种可能:糖尿病,血糖过高导致渗透性利尿,出现液体丢失,感觉口渴口干;尿崩症,由于垂体后叶病变导致抗利尿激素缺乏,或者肾小管对抗利尿激素不敏感出现尿崩症,液体丢失导致口渴口干多饮;精神性烦渴,长期饮水过多,导致尿量增多,出现口渴口干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早上醒来全身发软无力可能是患有哮喘或心脏病,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在医生的指导下正规用药治疗,多喝水,饮食宜清淡易消化为主,少吃肥肉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适当运动锻炼,不能劳累过度,注意休息,避免接触过敏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艾灸后口渴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艾灸后口渴,可能是体内的邪气旺盛、正气不足引起的,常伴有咽干、口干、咽喉疼痛等不适症状,这些情况一般是病邪逐渐排出体内后所出现的症状,这是艾灸的正常反应,无需过度担心。
需要注意的是,艾灸要在专业的医生指导下进行,以免出现意外情况。艾灸前后应多喝温水。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手抖全身无力失眠需可能是因为帕金森、情绪焦虑的原因。
1、帕金森:当患者手抖已经出现长期的症状,并伴有行动缓慢,嗅觉不灵敏,需要考虑帕金森病导致的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挂神经内科,进行头颅核磁共振、神经专科体检的检查。如果确诊病因,遵医嘱使用美多芭等药物治疗,上述不适症状可以得到有效改善。
2、情绪焦虑:当患者手抖是近期才出现情况,伴随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等情况,可能是因为情绪原因导致的手抖,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焦虑的药物治疗,并定期查看心理医生,症状逐渐会得到有效治疗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