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冠优势型,左冠状动脉主干,左前降支和主要分支,左旋支...

会员58049990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冠优势型,左冠状动脉主干,左前降支和主要分支,左旋支,右冠状动脉及其主要分支显示良好,左前降支近中段管壁长条不规则增厚伴钙化,管腔局部狭窄约90%,对角支近中段不规则增厚伴钙化,管腔狭窄约50%,回旋支近段管壁增厚毛糙,管腔未见狭窄,右冠略细小,管壁不规则增厚,管腔中重度狭窄约75%,未见钙化斑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冠脉三支多发病变伴管腔中重度狭窄,左前降支近中段狭窄近闭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请您帮我看一下,能不能在你们医院做可降解支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春梅 主任医师 任丘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功能障碍,窦性心动过缓,充血性...
已帮助用户: 21150
问题分析:你好,据患者检查结果说是情况,考虑右冠及左前降支都有介入支架治疗的指征。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及时治条件好些的正规医院心内科就诊,在专科医师指导下,必要时介入手术治疗,以免贻误病情。
有用0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严重的冠状动脉狭窄的病情,需要积极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紧张和情绪波动,尽快去有微创介入治疗的医院做支架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状动脉的狭窄主要指的就是冠状动脉的粥样硬化过程。而左冠状动脉前降支是冠状动脉硬化最易出现的部位。根据冠状动脉狭窄程度不同,会有不同的临床症状。当狭窄超过50%,部分患者就会出现胸痛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冠脉CT检查显示,冠状动脉血管狭窄处有大于50%,目前可以根据你目前的临床症状,如果服用抗血小板,调脂,扩血管的药物,仍然有胸闷胸痛,可以考虑做冠状动脉造影检查,在血管狭窄处植入支架,缓解胸闷胸痛症状。
指导建议:如果服用了药物治疗后胸闷胸痛症状缓解,可以不需要做冠状动脉造影检查。如果服用波立维,阿托伐他汀,尼可地尔等扩血管的药物,仍然有胸闷胸痛,建议做造影检查。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正常人的心脏血管分布于心脏表面。由主动脉根部发出左冠状动脉和右冠状动脉。左冠状动脉起始为一短干,为左主干,其再分为向前下方向走形于左右心室之间的室间沟的前降支,和向后走形于左心房心室房室沟的回旋支。前降支再分为对角支和间隔支。主要提供左心室前壁,前上2/3室间隔,右束支及左前分支的血供。通过冠脉CT或者冠脉造影可以明确各个冠状动脉的狭窄程度,以指导进一步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是比较严重的重度狭窄,这种情况一般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住院配合进行治疗,以免病情控制不好的话是容易造成梗塞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先天性心脏病的话,一般是不建议打疫苗的。
指导建议:这个手术的话一般几万元左右,具体的收费价格不同,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建议定期检查及时的配合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左冠前降支中段见肌桥壁血管形应该积极进行治疗,治疗上主要是控制心室率,保持心室率的正常,症状如果明显,可以使用扩张血管药物,如果通过检查是心肌桥,这是由于心脏血管没有行走这心脏心肌表面而是行走在心肌之间,由于心脏的收缩,从而会引起胸闷,胸痛,心悸等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