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5月27号在查体时发现,右侧股骨内可见大小约2.7.....

会员58045986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5月27号在查体时发现,右侧股骨内可见大小约2.7*2.6厘米类圆形低密度影。局部膨胀,CT值约50到90HU未见明显分隔,边缘环状硬化,内缘光滑,外缘欠光整,内缘示线样低密度影。边缘硬化,周围软组织未见明显异常密度影,右侧髋关节结构未见明显异常。意见~右侧股骨颈肿瘤或肿瘤样病变。我想问下,你们医院怎么治疗,我是山东的,手术后能做车回来吗?要是用你们医院的骨头大约的多少钱?能不能引起机体的排异反应。对拉。你们医院挂谁的专家号,就是谁做手术吗?我要去的话,医疗费用大约带多少钱合适。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5月27号在查体时发现,右侧股骨内可见大小约2.7*2.6厘米类圆形低密度影。局部膨胀,CT值约50到90HU未见明显分隔,边缘环状硬化,内缘光滑,外缘欠光整,内缘示线样低密度影。边缘硬化,周围软组织未见明显异常密度影,右侧髋关节结构未见明显异常。
意见~右侧股骨颈肿瘤或肿瘤样病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得到答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应该及时予以手术治疗的。术后应注意休养的,应尽量避免外界环境的不良刺激,一般的没有什么后遗症的, 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够治疗资 质的医院咨询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平常大多数人并不知道甲状腺位于何处,但粗脖子病大多数人并不陌生,其实粗脖子病就是甲状腺肿大,这就告诉我们甲状腺位于颈部。甲状腺两侧叶贴附在喉下部和气管上部的外侧面,上达甲状软骨中部,下抵第六气管软骨处,峡部多位于第二至第四气管软骨的前方,有的人不发达。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不要耽误治疗时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股骨内侧髁骨折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1.手术治疗:股骨内侧髁骨折,患者一般需进行手术治疗,可采取切开复位空心螺钉内固定或者是锁定钢板内固定等方式进行手术。
2.药物治疗:患者还要积极预防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可遵医嘱使用低分子量肝素钙注射液,起到抗凝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内固定拆除有骨折没有完全愈合的后果。
股骨骨折的内固定手术通常是在骨折愈合后进行二次手术,取出内固定物进行治疗。如果骨折没有完全愈合就取出,很可能会导致再次骨折,或者是骨不连接,要根据具体的病史和片子进行判断。内固定取出后其周围可能会形成血肿,建议患者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加强康复训练,逐步恢复肌肉的功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右股骨内侧髁骨折建议进行保守治疗。
右股骨内侧髁骨折通常与严重的创伤有关,一般能通过X射线检查对膝关节进行早期检查,对其发生的部位进行初步的评估,或者进行CT检查以及核磁共振检查,有助于明确诊断骨折的部位。出现严重的骨折,可以进行外科复位和内钉处理。但如果不是很严重,不会对功能和骨折的恢复造成一定的影响,可以采用石膏内钉进行保守疗法,同时可以通过适当的抬高四肢来进行消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左股骨内侧髁骨损伤多久好要看患者损伤的程度。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左股骨内侧髁骨损伤患者,如果是轻微的外伤,1-2个月内即可痊愈,在这种情况下要尽量卧床休息,尽量不要做腿部的运动,尽量多休息。大约7天后,肿胀期结束后疼痛会有所缓解,1-2个月内即可痊愈。
左股骨内侧髁骨损伤患者,如果是严重的骨折,可以先做外科手术,先做局部切开复位,再用内固定物固定,再用石膏外固定。3个月后可以进行骨性修复,这种情况下,左股骨内侧髁骨损伤患者3个月后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股骨内侧髁是膝关节组成部分,建议手术、药物治疗。
如果损伤不严重,建议患者注意患肢制动,避免负重,尤其禁止做给受伤软骨区域压力的动作,同时给予氨基葡萄糖等营养软骨药物。如果损伤严重,建议手术治疗,可采取透视下钢针撬拨,加压螺钉固定,术后可进行关节功能锻炼,对于股骨内侧髁挫伤,应佩戴下肢可调支具6周,扶双拐患肢免负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