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喉镜检查慢性喉炎4月10日同仁医院检查左声带息.....

会员58014853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3月15日喉镜检查慢性喉炎4月10日同仁医院检查左声带息肉五月7日同仁做喉镜检查左声带白斑慢性喉炎建议手术301医院专家门诊看说保守治疗现在我感觉病情加重声音嘶哑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口服罗红霉素,利咽灵和银黄含片,严重时可以配合雾化吸入治疗, 平时多饮水,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注意口腔卫生,坚持早晚及饭后刷牙。减少烟酒和粉尘刺激,还需纠正张口呼吸的不良习惯。应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咽喉炎需要做喉镜检查,因为慢性咽炎主要的表现就是在口咽部用肉眼就能看到,咽部的黏膜慢性充血,有淋巴滤泡的增生,对于慢性的喉炎,肉眼通常不容易看到,早期使用间接喉镜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严重的慢性咽喉炎需要一个月到二个月做一次喉镜检查,但是具体的时间次数就是根据个人时间以及病情决定的,做喉镜检查没有什么副作用的。要去正规的地方做喉镜检查,在检查之前注意不要多吃东西,又或者是不要吃东西。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能做,电子喉镜技术用于医学检查已经达到相当成熟的阶段,与过去的传统喉镜相比,疼痛的感觉已经减轻了很多。电子喉镜轻巧,灵活、纤细,并且插入性极好,不会刺激到咽喉使病情加重。它可以更容易地进入喉腔,并且可以快速治疗。没有必要害怕担心。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做过隆鼻手术一般是可以做喉镜检查,对于检查的结果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做过隆鼻手术一定要等到伤口完全恢复好之后才可以进行检查,隆鼻手术对于皮组织的创伤是比较大的,如果没有完全的恢复好,再做喉镜检查的时候,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并且还有可能会出现伤口裂开的情况,严重者还有可能会出现感染或者是留下疤痕。在恢复期间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做好防晒措施,避免紫外线长时间的照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小儿慢性喉炎会深呼吸,具体分析如下:
儿童患有慢性咽喉炎后,会有反复的咳嗽,这会导致呼吸的均匀性,从而导致严重的鼻塞,从而导致咽喉部炎症,应立即进行处理,避免患上慢性咽喉炎。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合适的消炎药进行治疗还要注意饮食健康,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儿童的饮食需要健康合理,少吃高油、高盐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做喉镜检查是没有痛苦的,但是患者会有轻微的恶心及呕吐。所以说在检查之前要使进行咽喉部的表面麻醉,抑制咽反射,同时还需要使用收缩下鼻甲以及表面麻醉鼻甲以及鼻腔粘膜,检查时使用纤维喉镜,缓慢从鼻孔插入,查看鼻腔粘膜,鼻中隔,下鼻甲,鼻咽部以及咽喉部等各个组织,是否存在炎症水肿充血,或者是异常新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