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痹是不是扎完针,不能运动

会员58035258 39岁 已回复
寒痹是不是扎完针,不能运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基本暂时休息,你的描述考虑是及时休息,继续保暖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瘦腿针以后不可以马上进行运动,一般最好是在打完瘦腿针之后一周之后再进行运动。因为大量瘦腿针之后如果马上进行运动,会影响到瘦腿针松弛腿部肌肉的效果。打过瘦腿针之后,可以在一周之后进行运动。但在运动时,需要注意不可选择特别需要爆发力的运动,如短跑、跳高等。这是因为这类型运动需要肌肉拥有较强的爆发力,而爱美者在打过瘦腿针之后过度刺激腿部肌肉的话,容易导致瘦腿针效果提前消失。每次运动的时间最好是不要超过15分钟,一般保持在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瘦腿针的效果才会更有保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了瘦腿针一般是不能够运动的,需要间隔一个星期左右才可以做运动,如果过早的做运动锻炼,很可能会影响到瘦腿针的效果。一般瘦腿针效果只能维持半年,所以需要长期不断注射,周期长且花费更高.还可能导致腿部力量减弱,走路不自然.。打瘦腿针的瘦腿效果只能是短暂的,保持时间因人而异。注射瘦腿针的效果是显著的,但是注射后并不能马上看到效果,它需要一个作用过程,一般一周后瘦腿针开始起作用,1-2周的时间可以看到小腿明显变小,一个月后,瘦腿效果达到顶点,之后就不会再瘦下去了。建议求美者可以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瘦腿针的效果才会更有保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打了瘦脸针间隔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不能激烈运动,需要根据个人吸收能力来判断。刚注射完瘦脸针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轻微的发红及肿胀,属于一种正常生理现象,间隔时间比较短,针孔还不能完全闭合,需要对皮肤保持干燥卫生。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了瘦脸针不能激烈运动,要休息一段时间。面部刚注射瘦脸针以后可能药物正处在不稳定的状态,可能皮肤组织需要修复一段时间才可以达到瘦脸的目的,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参加跑步或者游泳等运动方式,可能会导致肿胀加重,而且药物出现扩散,恢复的时间会受到明显的影响,要注意个人的卫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扎瘦腿针可以做适当的蹬腿运动,但是一定不能做剧烈运动,否则有可能会影响瘦腿的效果。可以做一些轻度的蹬腿运动。但是大量的运动会影响瘦腿针的治疗效果。打瘦腿针主要通过注射的方式将含有的肉毒素直接注,入到小腿部位,使局部的肌肉出现松弛和萎缩,达到瘦腿的目的,能使腿部变得更加的纤细。平时多注意休息,禁止海鲜类或者辛辣食物摄入。建议术后一定要做好腿部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要碰水洗澡,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证睡眠质量。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气胸病情发作期间通常不能剧烈运动。容易使肺部负担加重和胸腔压力增加,可能会加重胸闷胸痛和呼吸不畅症状,严重时还会诱发生命危险,要减少活动量,尽量卧床休息。气胸可能是肺大泡破裂胸膜腔内进入气体引起,会使患者胸闷胸痛和气喘等多种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镇静镇痛和抗生素药物治疗。平时要避免吃油腻煎炸类食物,可能会影响药性发挥,利于病情治疗,饮食要以清淡和营养以及以消化为主,避免长时间处在污染环境。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