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挺严重该怎么控制

匿名 21 已回复
拖延症挺严重该怎么控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属于心理方面的疾病,积极进行心理上的调整,找人提醒,并进行督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拖延症是指在能够预料后果有害的情况下,仍然把计划要做的事情往后推迟的一种行为,拖延是一种普遍存在的现象,严重的拖延症会对个体的身心身体情况不错健康带来消极影响,如出现强烈的自责情绪,负罪感,不断的自我否定,贬低,并伴有焦虑症的毛病,抑郁症等心理疾病。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湿热挺严重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脾胃湿热主要以脘腹胀满,胃脘灼痛,口苦口臭,食少便溏,肢体困重特征。肝胆湿热,以胸胁胀满有灼痛感,厌食腹满,或者身目发黄,膀胱湿热,主要以尿频尿急,尿道刺痛为特征。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外痔是齿状线以下其表层、神经、血供、淋巴等跟内痔有很大区别。外痔通常疼痛。增加含纤维高的食物。纠正不良饮食习惯。治疗原发病。对患有慢性疾病的,注意营养素的补充和治疗,可以减少痔疮的发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糖尿病患者如果血糖高,医生会给出一个原则,那就是每天的食物摄入量要控制在正常范围内,三餐要合理搭配。每餐都要有主食,蛋白质,脂肪,维他命和矿物质。具体来说,需要去医院找医生,计算一下每天的能量卡路里,比如一千八百卡路里,碳水化合物占百分之九十到一千卡,脂肪占三百到四百卡,蛋白质占三百到四百卡。
根据能量的不同,1000卡的碳水化合物被分配到米饭和主食中,蛋白质被分配到肉类中,脂肪被分配到肉类或者植物油中。医生只能给出一个大概的原则,因为每个人的饮食习惯都不一样,不可能详细到每一顿饭、每一顿饭、每一个人吃什么,总的原则就是每天的能量摄入量要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的控制方法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饮食控制: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目前的身高体重计算标准体重。然后根据标准体重结合生活和工作中消耗的体力,计算出每餐应该摄入的热量。一般每餐需要1-2顿主食,如米饭、面条、馒头,配以适量的蔬菜和蛋白质类食物。
2.运动管理:饭后半小时至一小时内,可以做一些轻或中度的运动,如慢走、羽毛球、跳绳等。
3.糖尿病教育:只有了解糖尿病,我们才能更好地监测和管理它。
4.血糖测定:做好空腹血糖、餐后血糖、糖化血红蛋白及并发症的监测,确保血糖保持正常。
5.药物治疗:一般分为两类:口服药物和胰岛素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痔疮常见的症状是脱出,出血,疼痛,肛门潮湿。平时要注意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喝酒,多吃粗纤维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畅,避免着凉,勿久蹲久坐,保持局部清洁,大便后清洗肛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