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这可以做阴道紧缩手术吗,阴道松弛可以做阴道...

会员58004526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你们这可以做阴道紧缩手术吗,阴道松弛可以做阴道收紧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阴道松弛是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出现的一种生理状况,主要人群为产后女性。做骨盆肌肉锻炼,可每天 做二至三次,每次以十五分钟为宜。具体做法:深吸气,紧缩肛门十至十五秒,然后深呼气,放 松肛门,如此重复。必要时考虑阴道缩紧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紧缩手术的费用通常在5000元到8000元不等,具体费用与所在的地区以及医院级别有很大关系。阴道紧缩手术可以改善阴道松弛的现象,增强夫妻的关系。在二三线城市手术费用大概在5000元,如果身处一线或者二线的大城市或者选择比较高级别的医院费用会相对的贵一些,可能需要8000元。阴道紧缩手术对医生的经验有很高的要求,为了保证手术的效果,建议选择大型正规的医院。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阴道紧缩手术包括阴道黏膜去除术、阴道紧缩手术等,不同的手术做法不同。
阴道黏膜去除术:将阴道后壁的黏膜去除1/3左右,以缩小整个阴道的黏膜的体积,达到紧致的效果,虽然早期会有一定的效果,但是由于并没有根治阴道松弛的原因,所以往往效果持续的时间并不长久,而且一旦黏膜去除量偏多,遗留下来的并发症是比较明显的,如阴道狭窄、阴道后壁瘢痕,这样会导致女性在性生活时出现明显的疼痛,因此这个术式基本上已经废弃。
2、阴道紧缩手术:目前的阴道紧缩手术,一般来说都是针对中重度阴道松弛患者,尤其是有侧切或产伤比较明确,出现撕裂的患者。通过阴道紧缩手术把异位的、破裂的肌肉环修复完整,使其能够发挥收缩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阴道紧缩手术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但需要选择权威的美容医疗机构。阴道紧缩手术通常是采取外科手术的方法,然后将阴道壁受损的筋膜以及肌肉进行修复,从而可以增加阴道壁的弹性,能够有效改善阴道松弛的现象。但也需要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才可以减少手术的副作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缩紧术目前使用多为微整形技术,大概费用在5000元以上。
现在的阴道缩紧术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方法就是普通的阴道缩紧术,通过剪去阴道黏膜组织丝线,结节缝合阴道筋膜膜层,价格在2000-4000元;第二这种方法是桥式与反桥式缩阴术,其手术步骤就是不剪掉阴道黏膜组织,从基底部缝合,创伤更小,价格多在5000元以上,部分医院甚至上万元。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做阴道紧缩手术一般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才能恢复,具体恢复时间也是不能确定的。通过阴道紧缩手术的方法能够有效改善阴道松弛的现象,如果个人的体质比较好,并且术后护理措施比较到位,大概在一个月左右能够恢复。但若没有做好护理措施,则可能需要三个月左右才能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没生过孩子做阴道紧缩手术通常是不太好,会干扰到正常分娩。做了紧缩手术以后,在正常分娩过程中可能会导致阴道处于破裂状态,也会引起出血症状,对于自身健康会造成不利影响。阴道紧缩手术适用于生育过的人群,可以达到紧致阴道效果,有助于自身敏感度提高。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短时间内避免性生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