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苔厚白嘴酸咋回事?

会员58002390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舌苔厚白嘴酸咋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上火引起的,建议吃点常用的中药可选三黄片、当归龙荟丸,这些均是去火的药,平 时您还可以喝一点凉茶 或者绿豆汤,饮食清 淡一点,注 意作息规律就可以了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是脾虚湿盛的表现,服用西药后 出现则是跟药物伤胃有关的。可以采取健脾利湿的措施进行调理,建议服用一段时间参苓白术散。
有用0
相关问答

玻尿酸填充泪沟失败,多数考虑为是玻尿酸不合格所造成的。玻尿酸主要的成分是透明质酸能够起到很好的填充作用,可以抚平泪沟,让局部的皮肤看上去更加的平整以及光滑,另外在注射完玻尿酸后如果出现了失败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玻尿酸不合格所造成的,所以在注射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注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鼻子打完玻尿酸好硬有可能是注射的量过多的原因,还可能是没有消散造成的。鼻子在等玻尿酸之后出现了比较硬的症状,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可以适当的对局部进行冷敷,能够促进肿胀的消散,也能够起到缓解的作用。在注射玻尿酸的时候,需要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进行操作,而且玻尿酸可以起到补水和锁水的作用,也可以使皮肤光滑。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打玻尿酸后有硬颗粒可能是伤口没有完全恢复的原因,需要保持伤口的部位清洁干燥。注射玻尿酸的时候需要在一个隐蔽的位置做一个较小的切口,然后将玻尿酸注入到皮肤的真皮层,可以使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加快,注射过之后,局部存在有伤口,可能会出现有硬结和疼痛的情况,可以对局部皮肤进行冷敷,能够促进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玻尿酸丰唇发紫有可能是操作不当造成的,还可能导致局部出现栓塞的情况。如果玻尿酸在填充的时候后注射的量比较多或者是操作不当,很可能会对局部造成比较严重的损伤,还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和疼痛的症状。在注射玻尿酸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能够减少不良反应。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上腹饱胀嗳气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
如果出现上腹部饱胀感、嗳气等症状,可能是因为饮食不当,或是受到了风寒所致。可以通过平时的饮食调理、三顿饭、加强腹部的保护以及适量的锻炼来减轻症状。也可以考虑是因为慢性胃炎,同时会出现上腹痛、反酸、烧心等,可能与幽门螺旋杆菌有关。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确诊后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法莫替丁,奥美拉唑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玻尿酸隆鼻后鼻梁变宽多数是由于玻尿酸扩散所引起的,可以通过注射溶解酶的方法消除玻尿酸。做玻尿酸隆鼻的时候,主要是将适量的玻尿酸注射到适合的部位,能够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的好看,如果有鼻梁变宽的情况,可能是因为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导致玻尿酸扩散的原因。如果感觉影响到了美观,通常可以注射溶解酶,才可以消除扩散的玻尿酸。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