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医生您好:我去看过中医,说我

会员57980989 31岁 已回复
朱医生您好:我去看过中医,说我气虚,我已经吃了一个多星期的中药,不见好转?有个中西医生又说我是内热,不是气虚,不能吃气虚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气血虚;平时必须增加营养,如牛奶、鸡蛋、豆浆、猪肝、菠菜、猪肉、鸡肉、羊肉等,忌食生冷瓜果.
有用0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注意多吃一些清淡的饮食,规律的作息时间就可以,进行中医的辩证进行清热解毒及进行补气血的治疗为主、
有用0
关注
薛祖洋 冠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心血管,皮肤性病
已帮助用户: 20390
指导意见:你这都有什么表现症状呢?把你的表现症状写出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这个是多方面因素的,性欲低有可能是本身体内的性激素水平相对比较低,还有可能跟一些基础性疾病或者是劳累熬夜,压力过大,作息时间不稳定,饮食不规则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一个男性激素指标检查,如果是雄激素水平低,建议采取激素类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平时再配合一些中成药辅助治疗,例如复方玄驹胶囊,五子衍宗丸等。加强体育锻炼,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例如牛鞭,猪尾巴,鸽子蛋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会是因为局部出现了湿疹或者皮炎,以及过多的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导致的。要注意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素的蔬菜,保持大便的通畅。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必要的时候要到医院的肛肠科进行检查,确定是否有异常的情况。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艾灸对于胃寒是有一定的缓解作用的。因为胃寒主要是胃中阳气不足,是需要温补的,而艾灸可以通过艾条的热力作用对身体起到温通气血、扶阳固脱的作用,对于胃寒是比较有帮助的。胃寒的话一般是可以艾灸腹部的一些穴位,可以艾灸中脘穴、气海穴、关元穴、神阙穴,这些穴位对于改善胃寒都有很好的帮助,尤其是神阙穴被称为先天之本,位于肚脐的中央,经常艾灸神阙穴可以扶阳固脱,同时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如果要做艾灸,最好找专业人士做,不要自己操作,一是效果不好,二是可能会被烫伤。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大部分肛裂由于便秘引起,所以在中医治疗肛裂上,首先需要软化大便,改变饮食习惯,如多饮水,多食用蔬菜水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久坐,还可采用一些中药坐浴、温水坐浴以及中药药膏外用配合栓剂治疗,此种方法对于大部分肛裂Ⅰ期、Ⅱ期,均可得到及时纠正。部分Ⅲ期肛裂,疼痛较重,合并前哨痔,需及时到肛肠科检查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闻、问、切,是四诊里重要的组成部分。对于中医把脉,首先是时间,早晨或者上午好一些,因为这个时候气血未动,受到的干扰小。其次是位置,位置高骨定关,高骨就是桡骨的茎突,对应桡动脉位置就是关,前面是寸,后面是尺。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闻、问、切,是四诊里重要的组成部分。对于中医把脉,首先是时间,早晨或者上午好一些,因为这个时候气血未动,受到的干扰小。其次是位置,位置高骨定关,高骨就是桡骨的茎突,对应桡动脉位置就是关,前面是寸,后面是尺。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