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的回答,对我很有帮助。谢

会员57931183 22岁 已回复
谢谢您的回答,对我很有帮助。谢谢您的回答。女孩,22岁,2012视神经炎,当时以为只是眼疾,住院十余天,激素冲击治疗好了。2015.4.7手,脚,脸,舌半边麻。激素后症状消失,5月22日,一只腿对温度不敏感,背有疼痛感,激素后症状消失,医生说是脱髓鞘,我问是不是多发性硬化,他说还不算。医生很忙,我也不敢多问,那我的理解是病情的严重程度还没到多发性硬化的程度,对吗?核磁共振的片我不知道如何能发给你,跪求后续如何治疗。网络上有多家医院称可以进行神经修复治愈,可信吗?我多么希望是真的,那怕是有一线希望,可我们当地医生说这病可以控制,不能治愈,你认为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祖洋 冠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心血管,皮肤性病
已帮助用户: 20390
指导意见:这样情况可以做神经修复一下的,这种病要看病程度,也有治愈的可能。
有用0
关注
谢胜利 医师 北京永寿中医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治疗脑脊髓损伤周围神经损伤、多发性硬化、脱髓鞘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34
问题分析:给你说过了,多发性硬化是不能正确治疗使病灶再生修复迟发缺血性受损神经组织瘢痕纤维化所致,病灶多了就称多发性硬化了。要提供磁共振照片,完整的病史,病历才能为你依定出有效治职方案使病灶再生修复,使体内产生病毒抗体不再复杂,治疗是医生的建议,选择是患者权力,找谁治疗你自已决定,别我做不了你的主,网上吹牛的的骗子很多,他们若有科学依据使病灶再生不再反复,你敢快去治。也需能恢复你的病,若没有科学依都是吹牛骗人。
意见建议:激素抗炎,蛋白脱水治疗只能暂控病情,不能恢复本病,控病后的治疗恢是非常重要的。否则会慢性恶化继续加重导致多发性硬化,只有提供原始磁共振照片和最近的磁共振照片完整的病史才能为你指导。此病不是治感冒,用点什么药根本不可能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肌酸最开始服用的5-7天,20克/天,分4次,分别在清晨、午餐或晚餐后、运动前30分钟内、运动后30分钟内服用。运动前,将40克健身饮与5克肌酸一同用400毫升温水冲开,在运动前30分钟服用150ml,其余运动中服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一些怀孕分娩期间可能是比较紧张焦虑,如果提前练习一下卵巢呼吸法,可以有效的帮助缓解分娩期间的焦虑问题,可以将手放在腹部位置,呼吸的时候感受腹部隆起,这种训练,可以帮助改善焦虑,也可以帮助分娩时促进子宫口扩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怀孕中晚期时,会因为腹中胎儿渐渐地长大而出现身体疲乏,睡眠不安,睡眠经常腰酸背痛的症状,孕妇枕可以很好地帮助孕妇缓解这些不适的症状,所以对于孕妇来说,买孕妇枕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很好地帮助孕妇维持左侧睡的姿势,这样可以很好的减轻腹部的胀痛感,以及腰背的酸痛感,而且可以很好的支撑住腹部,减轻腹部的压迫,让孕妇在睡眠当中处于轻松的状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瑜伽有助于缓解失眠症状。
因为在练习瑜伽时,可以充分放松身心,缓解心理压力和学习、工作、生活的压力,使人心情平和,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睡眠。瑜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失眠。此外,还可以通过多吃色氨酸类食物来缓解失眠等症状,如香蕉、大豆、小米等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物,既能让人有饱腹感,又能刺激人体的胰岛素分泌,从而达到镇静的效果,多吃碳水化合物食物,碳水化合物食物能促进人体机能,从而有催眠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芦荟可以直接煮水喝,但是芦荟的种类比较多,你要选择外皮无毒的才行,芦荟多糖和维生素对人体的皮肤有良好的营养、滋润、增白作用。尤其是青春少女最烦恼的粉刺,芦荟对消除粉刺有很好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饮食上应注意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三四五顿,七八分饱,不要暴饮暴食,低糖低盐低脂,戒烟少酒戒刺激性食物,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当然是不能吃了,平时多食用新鲜的绿色蔬菜、水果,还有胡萝卜、黑木耳、燕麦片、燕麦粉、大枣、西红柿、红薯等,猪肉和海鲜不能吃,饭后多走走,适量活动身体,以身体微微出汗为最大活动量,另外,适量多喝白开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