刨腹产手术没出百天可以上班吗?

会员57963286 23 已回复
刨腹产手术没出百天可以上班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彩梅 深圳龙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产科综合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626
问题分析:这剖腹产后,一般建议休息至少三个月以上,在上班为好。如果只是差几天就三个月,二身体恢复的很好的话,问题并不是很大。
意见建议:那么是可以上班的,再加上,身体恢复好的话,是没有问题,建议日常不要过于劳累,毕竟还在哺乳期间。
有用0
关注
杨薇 胶南市丽华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妇科
已帮助用户: 1557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剖腹产后最好注意多休息,防止过度劳累,饮食上还要少吃辣,注意伤口清洁,多吃些含有胶原蛋白高的食物,有助于伤口愈合
意见建议:是否能正常上班,主要取决与你个人的恢复情况,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黄春花 医师 于都县计生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功血,阴道毛滴虫病,细菌性阴道病,阴道念珠菌病
已帮助用户: 8317
问题分析:您好!由于剖腹产术后身体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的,如果完全恢复至少也要3-6个月左右时间,所以我国的产假至少都有三个月,所以在产后过早的去上班是不利于身体恢复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在产后应提倡母乳喂养,既可给宝宝提供最营养的食物,又可促进母体的身体恢复,在身体情况允许的情况下可每天多增加活动,促进身体恢复,加强营养,注意休息,不可做重体力劳动,避免过度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刨腹产后六周可以同房。
剖宫产手术后,子宫的愈合需要一定的时间,通常来说,在做完手术之后,除了子乳腺之外,其他的系统需要六个星期来恢复到正常水平,在分娩之后6个星期,就是产褥期。在产褥期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因为产后可能会出现大便困难的情况建议产妇要注意饮食健康,清淡饮食,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如有生育需要,建议在2-3年后再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宫产后要二个孩子的话,可以在三年以后准备怀孕。
如果提前怀孕,到了晚期,由于胎儿体积的增加,会使子宫壁变得很薄,在孕期后期和分娩过程中很有可能会破裂,从而造成严重的大出血和死亡。第一次分娩后要注意休息,做好节育,防止出现不测。如果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进行人工授精,会对自身造成一定的危害,可以考虑带环进行一次避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刨腹产后可以根据情况吃流食,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情况下,孕妇在刨腹产后的6小时内是禁止饮食的。需要卧床休息,直到孕妇出现排气之后,可以选择进食流食,并且需要少吃多餐,在术后的一个月以内是禁止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的。
建议产妇在月子期间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且注意休息,同时还需要避免进行性生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在家休息一周以后就可以正常上班了。但上班的工作条件,不能太累。不宜久坐,或是比较寒冷的地方。另外再塑后的一个月内要多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不能有性生活,平时要多注意局部的卫生,要以纯棉宽松透气好的内裤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一定要定期的去做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流产后要等一个多月的时间,身体已经完全康复了才可以上班,而且不能做重体力的工作。
女性在做完流产后,会出现气血虚浮的情况。流产后马上去工作会加剧对身体的伤害,也会影响到身体的康复,从而引起免疫力降低,从而引发各种妇科病症。人流后要多吃些高质量的蛋白质,多吃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老师做完眼袋手术第二天最好不要上,一般做完眼袋手术后局部皮肤需要恢复3到5天时间。在刚做完眼袋手术后的2到3天内,局部皮肤会出现肿胀和淤青的情况,在恢复4到5天左右时间,肿胀才会逐渐的退去。如果患者过早的上班可能会使皮肤的愈合能力降低,另外由于老师的工作性质比较特殊,需要涉及到擦黑板方面的工作。可能会导致粉笔灰尘进入到局部的毛孔当中,从而引起感染和发炎,会恢复造成影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