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洪桂龙药膏会降糖尿病血糖吗?

会员57952656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葛洪桂龙药膏会降糖尿病血糖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降糖尿病血糖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求解答,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文 医师 聊城哮喘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634
问题分析: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降低血糖的药物还是西药的作用大和快,中药的作用比较慢且效果也不明显。
意见建议:如果你有糖尿病建议在服用西药的同时可以配合服用些中成药治疗也是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桂龙药膏不可以治疗糖尿病。
桂龙膏具有祛风除湿、舒筋活络、温肾补血的功效,但对糖尿病无治疗作用。并且桂龙药膏内含糖分,糖尿病患者不宜使用。糖尿病是由胰岛素绝对分泌或相对不足所致的内分泌代谢疾病,易发生心脏、脑、肾、眼底及周围血管病变等并发症。需到医院内分泌科就诊,在医师的指导下应用胰岛素及口服药物治疗。膳食控制,低盐低脂饮食,必须控制饮食,加强体育锻炼。有规律地检查血糖。并辅以中药辨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想要降血糖,首先控制高糖食物的摄入,不要暴饮暴食,少吃甜食以及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改变饮食习惯,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注意饮食营养的均衡以及饮食规律,放松心情,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多进行一些体育运动,每天坚持运动1个小时左右,长期下去有助于降低血糖。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的服用降糖药物,如糖适平、二甲双胍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禁食可能会降糖。
糖尿病患者如果不进食,没有多馀的能量摄入,血糖就不会自然上升,但糖尿病患者不能采取减肥的方法。这不能长期持续下去,患者的身体也受不了。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要达到标准,必须严格饮食控制、运动锻炼以及一定的降糖药物帮助血糖控制。这个饮食控制不是不吃,而是有选择地吃。糖尿病患者以少食多餐为原则,主要粮食多以粗粮为主,多吃绿叶蔬菜,不吃饭达不到血糖控制是不健康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低血糖可以算是控制糖尿病,不是糖尿病。
低血糖治疗是糖尿病的食疗,是各种糖尿病的基础治疗。例如,轻度糖尿病患者只能通过饮食控制病情。对于肥胖的II型糖尿病患者来说,饮食调节后体重下降,大部分病情都可以大大改善,甚至可以停用口服降糖药。运动运动在各型糖尿病患者的综合管理中占有重要地位。有规律的运动有助于控制血糖,减少心血管危险因素,减少体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降血糖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最重要的是调整饮食:按时吃饭,不能把一日三餐合并成一餐;根据食物的多少,医生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估算总热量,在进食时控制总量的基础上适当调整。可以有更多类型。
2.锻炼:锻炼主要是毅力和坚持。你应该每周至少锻炼150分钟。选择每天锻炼20分钟以上,或者每天锻炼30分钟,每周锻炼5次。
3.降糖药物的使用:是降糖的关键步骤。选择降糖药时,一定要遵医嘱。因为每个病人的情况不一样,所以现在的药物种类很多。医生可以根据具体病情选择不同机制的药物,使血糖得到很好的控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在临床上,会发现许多患有口腔疾患的糖尿病,这些都伴随着龋齿、蛀牙等,所以要拔牙,首先要保证自己的血液质量。
由于糖尿病的抵抗力不强,在拔牙的过程中,由于有创伤性,所以有创面的几率要高于普通人。而且恢复的过程很有可能会延迟,以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出现。在拔牙之前要保持血糖在正常的水平。建议在血糖达到一定程度之前,最好在空腹葡萄糖低于7,饭后葡萄糖低于10mmol/L。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