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全切后为什么腰疼

会员57946250 41岁 已回复
子宫全切后为什么腰疼子宫全切后二十天腰疼,是不是后遗症能好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涂春银 医师 石门县维新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规检查
已帮助用户: 5029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这种情况不排除术后盆腔炎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有时间到医院做个盆腔B超明确诊断之后再行下一步处置,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李香慎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卵巢囊肿,多发性子宫肌瘤,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7458
问题分析:子宫全切后腰疼一方面可能与腰椎麻醉时韧带轻微损伤有关,也许与手术牵拉盆腔韧带有关系,也许手术后久坐有关。
意见建议:您可以在平躺时腰下垫一薄垫使腰肌能得到休息,腰疼就会缓解。术后适当活动,不要劳累,加强营养,能加快恢复。
有用0
关注
丁海波 医师 油城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
擅长:外阴烧伤、烫伤和化学损伤
已帮助用户: 29468
问题分析:你好,以你上诉的情况来看考虑是和你受凉或是下地早有关建议你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尽量卧床休息
意见建议:不可以干重体力活,一般术后要休息3个月以上才可以,术后多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希望可以帮到您,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杨梦 护士 湘阴县和爱医院妇产科
擅长:宫颈糜烂,急性宫颈炎,宫颈浸润癌,慢性宫颈炎,稽留...
已帮助用户: 2009
问题分析:患者咨询:子宫全切后为什么腰疼子宫全切后二十天腰疼,是不是后遗症能好吗?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的话有可能是你说的术后并发症,建议到医院去复查下,一般没有大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产后会腰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如果在进行了剖宫产手术后出现了腰部疼痛的症状那么就可能是麻醉剂损伤了腰部的肌肉或神经,也可能是患有的腰肌劳损或者椎间盘突出等疾病造成的。所以在出现症状后要及时的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在确诊后接受治疗。
产妇应保持休息环境的清洁、安静、舒适,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剖腹产以后如果出现腰痛,这很可能是在剖腹产期间出现了感染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慢性的宫腔感染造成或是合并子宫附近组织的感染,导致了盆腔炎的疾病,要及时进行消炎治疗。同时也要注意和腰部的疾病进行区别诊断,当患有急性腰扭伤、腰椎间盘突出或者腰椎管狭窄等疾病时,也很可能会导致腰痛的情况。
建议患者应在身体耐受程度下进行体育锻炼,比如瑜伽、散步等。患者要多吃新鲜蔬菜瓜果,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如菠菜、香蕉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可能是里面有一些炎症感染造成的,也有少数可能只是局部的一些腰肌劳损为主,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一些淤血,到医院看一下,治疗上也可以服用一些活血化瘀止痛的中成药。也可以做一下推拿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腰疼是由于流产以后长时间在床上躺着导致的,如果现在还有阴道流血和肚子疼,可以继续吃几天消炎止血的药物,如果实在不放心,就去医院做一下彩超复查,平时注意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囊肿术后个别人可能会因为刺激而引起腰部的酸痛,一般不严重的,算是正常。如果疼痛较重,可能是原来炎症过重或者有急性感染,需要到医院就医。可以休息一下,不要重体力劳动,一般很快就会缓解。如果疼痛较为严重,要到医院抗炎治疗。手术后禁同房和盆浴二到三个月,月经干净后要复查。不要做阴道的冲洗,可以每天仅清洗外阴即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子宫刺激、先兆流产、腰椎问题等。
第一,子宫后弯后斜,由于子宫体积的增加会对后腹膜造成一定的刺|激,从而导致腰部疼痛。
第二、如果有先兆流产,可能会导致腰疼,需要进行抽血、血液分析、黄体酮等方面的检测,同时还要进行b超,以明确胎儿的生长状况,以及胎儿的生长与停经时间的长短。
第三,腰椎有问题,例如腰间盘突出,妊娠期间子宫体积变大,体重增加,腰间盘突出会加剧腰间盘突出,出现腰疼,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体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