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移植前要注意哪些问题

会员57912911 4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发移植前要注意哪些问题我的头发很稀少,朋友推荐我做头发移植手术,想先了解一下,头发移植前要注意哪些问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头发移植前要注意哪些问题?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何国镇 主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脱发种植、发际线调整、M字脱发种植、疤痕种植等
问题分析:"毛发移植术前注意事项:使用生发剂的患者,手术前一个月需停用生发剂。 手术前一天晚上及手术当天早晨用洗发剂洗头。-手术前一周停用维生素E及阿司匹林。手术前两天禁用含酒精的饮品。>手术前应告知医生手否患有其他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 手术前应告知医生目前正在服用的药物。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手术当天要穿宽大、舒适、柔软的前面系扣或拉链的衣服,避免穿脱不便的套头衫或毛衣等。术前要正常饮食,一定不要空腹,避免酒精类饮料和油腻食品。"
意见建议:植发的效果是永久保持的。但是需要患者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植发,因为其他的小机构并不能保证植发的效果,会有很大的失败的风险。
有用0
张春杰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脱发治疗,自体毛发移植
问题分析:术前注意事项   1、使用生发剂和米诺尔Minoxidil的患者,手术前一个月(至少15天)须停止使用。   2、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使用洗发水把头发洗干净。   3、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活血、抗凝血物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4、手术前两天,不可服用酒精类饮品。   5、手术当天须服用镇定剂。术后请不要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6、手术当天早餐可以正常进食。   7、手术前,患者如有其它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意见建议:术后注意事项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些困倦感。   2、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高点。   3、术后3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4、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用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5、使用假发的患者,至少一周后,才可以继续使用。   6、手术后第三天,请到医院进行术后检查。   7、手术后三天内不能洗头。三天后可使用洗发水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种植部位。   8、移植部位生成的痂壳,会在手术5-8天后脱落,绝对不可用手揭除。   9、术后十天内,最好不要使用海鲜、辛辣食物、游泳、桑拿、汗蒸等,十天后,可稍微加大运动量,但是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有用0
李会民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艺术植发、艺术植眉、艺术发际线、艺术胡须种植、头发...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目前植发手术分为有痕植发和无痕植发,无痕植发手术作为一种更先进的植发技术,又称是在高倍显微镜下通过特殊小口径取发器械提取毛囊,经过特殊培养和处理后,种植到脱发区域。由于无痕植发采用的微创技术,避免了传统手术会在供体区域留下疤痕的问题,无需要开刀,术后不留疤痕,手术痛苦小,恢复快
意见建议:建议在选择医院时,全面考察医院的正规医疗资质,了解医生的执业资格,成功案例等,切勿以低价选择植发医院,避免导致植发失败。
有用0
李丙双 医师 皮肤科
擅长:擅长植发,毛发移植,无痕植发技术和胡须、鬓角塑形种...
问题分析: 头发移植前要注意哪些问题?接受头发移植术前,患者应仔细阅读并参照相关手术管理流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务必通知医师。
意见建议:术前1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洗澡或者清洁头发。术前24-48小时内,不可饮用酒精类饮品。进行头发种植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应穿深色、宽松的服装以便于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发移植前应该要避免喝酒,同时保持头发部位清洁。头发移植一般利用自身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移植到脱发部位,而酒精多数属于刺激性食物,并且代谢相对较慢,可能会影响植发效果。另外植发大多需要刺破局部皮肤,如果卫生清洁不到位,可能会在术后出现感染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头发移植的价格在1000-5000元左右,由于地区不同、医院规模不同,价格因所需头发的数量而异。毛发移植的费用是用实际移植的毛囊单位数乘以所选技术的单价来计算的。目前,毛发移植技术分为疤痕毛发移植和无痕毛发移植。疤痕植发的单价是5-8元,无痕植发的价格是8-12元。移植的费用与对毛囊的需求有关,一般不会超过5000元。建议做头发移植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以保证质量和效果。毛发移植是自体毛发移植手术,是将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脱发部位。手术后,脱发部位会长出新发一段时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头发移植的费用,大概在5000到6000元左右。头发移植费用包括毛发移植费用、注册费、毛囊检测费、身体检测费、术中麻醉费和耗材等。这些因医院定价和患者情况而异,一般的费用在1000到2000元左右。头发移植费用也因手术方法而略有不同。一般来说,FUE每根头发植入8-12元,富特每根头发植入5-10元。所以大概移植头发的费用在5000到6000元左右。毛发移植是指用特殊的工具将毛囊周围的一些组织完全切除,将头皮留在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准备毛发并具备接受毛发条件的位置。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移植受所属机构、移植毛囊单价和移植总面积、栽培密集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一般总价格在10000-20000元左右。如果头发移植范围广,机构高级的话,也有可能超过20000元。移植头发的价格包括术前检查价格包括血液检查、凝血功能、免疫十一项或免疫五项、心电图等术前常规检查,以免因凝血功能差而在手术中引起大出血,确保了手术的安全性。其次,设计发际线的价格,一些医院不会另外收取。移植毛的价格根据毛囊个数计算,如果移植毛囊少的话,价格就会在10000元左右。虽然头发移植是个常见的小手术,但是还是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头发移植后的脱落期是正常现象,不用太过担心。植发是采取或者部位健康毛囊进行消毒处理后,植入到头发稀疏或者秃顶部位,毛囊成活后会长出健康毛发,成活后的毛囊也保留了原有的特性,会有正常的生发期、休止期和脱落期,所以出现头发脱落不要太过担心,一般在一年后才能看到最终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头发移植后一般在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可以带假发,具体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脱发多数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压力过大的原因,可以通过头发移植的方式改善。在做完头发移植后,如果个人的肤质比较好,恢复的比较快,大约在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戴假发。若是个人的体质比较差,肤质又不是特别的好,还需要延长到两个月左右才可以戴假发。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能够使用洗发露清洗头发,以免出现原生化脱落的现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