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瘤患者皮肤外表有明显症状吗

会员57889929 31岁 已回复
血管瘤患者皮肤外表有明显症状吗?比如古包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你好,血管瘤为先天性疾病由中胚层残留组织所发展形成活跃的内皮样胚芽向邻近组织侵入形成内皮样条索 经管化后与遗留下 的 血管相连而形成 ,可以考虑手术治疗的。
有用0
王亚飞 医师 儿科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
已帮助用户: 7
问题分析:血管瘤是一种先天性良性肿瘤或血管畸形,多见于婴儿出生时或出生后不久,其皮肤损害常表现为一个或数个鲜红色、柔软而分叶状肿瘤,直径可达数厘米,表面呈颗粒状,状似草莓,边界清楚,压之不褪色。
意见建议:血管瘤可以长在人体的任何部位,头部是其中常见的部位,婴幼儿是血管瘤常见的发病人群,血管瘤虽然处于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但是如果不尽早治疗,对自身健康还是有很大的影响的,因此建议患者应该及早治疗。对血管瘤治疗,要有一个专业的定位 ,因为每个医生的专业不同 ,意见就不同,处理的方法就不同,而血管瘤具有肿瘤的特性,还有皮肤症状表现出来,还有血管畸形的发病原因,所以属于一种比较复杂的病种,需要具有针对性的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头上血管瘤早期症状不明显,表现为头部隆起柔软的包块,患儿头低位或者哭时包块增大,直立位时包块缩小,头部皮肤表面没有什么特别的异常表现,因为有头发遮盖症状,所以容易被掩盖,多在出生后数月才发现。
婴儿头部血管瘤不会自己消退,只会无限制的生长,在头面部影响美观、引起畸形,如果破溃或治疗不当会留下疤痕等后遗症。有些婴儿还会引起占位性病变,压迫神经、肌腱、其他组织器官等,引起疼痛、畸形等并发症,严重者可能会引起血小板减少症,危及生命。建议尽早的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血管瘤症状有,身体出现一个质地比较软的包块,包块可能会稍微隆起来,也可能它的位置相对比较深在皮下,摸起来是一个结节性的损害。血管瘤表面的颜色可以偏红色,或者是像静脉颜色一样的偏蓝色。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海绵状血管瘤是一种很常见的良性疾病,它一般是单发的,也可以是多发的。一般情况下,海绵状血管瘤是在脊椎腔里,或者是在颞上,这时候会引起眼球向外凸出,或者向外移动,看东西的时候会出现双影。如果是在脊柱腔里面,患者会感觉到眼球的竖直。这种情况下,患者会出现一个高一个低,看东西的时候会出现复视;但如果肿瘤比较大,则会影响视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脑血管瘤的症状为血管壁肿胀、头痛等,头痛具体如下:
脑血管瘤起源于中胚叶细胞的胚胎残余组织的良性肿瘤,多发生在小脑,偶见于脑干和脊髓,颅内动脉瘤是一种常见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动脉血管壁出现脆性改变,血管壁外胀,这种症状一般不明显,约有三分之一的病人会出现轻度的间歇性头痛或一阵性头痛。
在平时,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避免过于劳累。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血管瘤分为三种,毛细血管型血管瘤,肿瘤由大量交织扩张的毛细血管组成,表现为鲜红或紫红色斑块,与皮肤表面平齐或稍隆起,边界清楚。海绵状血管瘤,肿瘤由扩大的血管腔和衬有内皮细胞的血窦组成,血窦大小不一,有如海绵状结构,窦腔内充满静脉血,彼此交通,表现为无自觉症状,生长缓慢的柔软肿块。蔓状血管瘤,主要由扩张的动脉与静脉吻合而成,肿瘤高起呈念珠状或蚯蚓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血管瘤早期一般不是很明显,可在情绪出现大的波动时,会感到肝部的轻微不适感,可能还会伴有一些腹部不适的症状。如果不及时处理,可能会出现血管破裂造成内出血的症状,腹部剧痛,血压下降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