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里有硬疙瘩 怎么办? 有没有什...

会员57810855 20 已回复
耳垂里有硬疙瘩 怎么办? 有没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到医院做个耳部检查,再决定怎么治疗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了解自己有没有怀孕:
如果女性想要了解自己是否怀孕,就可以通过最后一次同房的时间来做检查,比如后一次同房超过10天,就可以通过医院做的血hcg来判断是否怀孕,也可以在50后通过B超明确是否怀孕。在这期间,女性自己也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或验孕棒来检测。
在日常生活中,女性在备孕期应注意保持饮食清洁、卫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有增大耳垂的方法,其中包括玻尿酸以及自己脂肪填充。耳垂的大小一般和遗传因素有关,当患者对自身耳垂不是特别满意时,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皮肤检查,然后选择玻尿酸注入到耳垂部位,可以促使耳部的外形发生改变,甚至还可以用于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的紧致感增强,但是也会导致皮肤在短时间内出现肿胀。需要在医师指导下通过冷敷的方式进行缓解,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避免出现感染,不利于肌肤的好转。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通常有增大耳垂的方法,需要注射玻尿酸填充。玻尿酸可以起到滋润和保湿以及填充的效果,注射在耳垂部位可以使耳垂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和立体,改善自身耳垂比较偏薄和偏小的症状,对于皮肤的刺激性和损伤性较小,恢复程度较快。术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可以用双氧水局部清洗和消毒,有利于伤口组织快速的愈合,还可以使局部肿胀快速消退,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饮食要以清淡和营养为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情况下,患者需要进一步做B超或者是ct检查可以发现有没有血栓,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要检查是否有血栓,还可以通过B超和ct来确定是否存在血栓。B超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检测方法,可以实时的观察到动脉的状态,并且可以重复使用,不会产生放射性物质;在必要的情况下可以做ctv、cta等的检测,可以根据电脑系统自动分析出动脉的变形情况,判断是否存在着血凝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女性检查是否有怀孕,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检测,也可以去医院抽血检查。用早孕试纸的话,如果是一条杠说明没有怀孕,两条杠表明是有怀孕的可能性,不过也会存在假阳性的可能。去医院进行查血检查结果会更加准确,如果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升高,则表示怀孕。在怀孕六周左右,可以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子宫宫腔内能够看到孕囊,则表示已经怀孕,还能够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孕期饮食上需要注意饮食清淡,忌食生冷辛辣,需要按时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孕妇牙疼建议尽快去医院口腔科做进一步的检查,对宝宝有影响,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有牙痛的症状,主要是由于孕妇的牙疼会导致焦虑。孕妇在进行治疗后会出现疼痛、恐惧等症状,也会对胎儿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是,如果不及时处理,持续的痛苦会越来越严重,对孩子的伤害也会越来越大。建议避免全身用药,如有必要使用抗炎药物,建议及时到妇产科咨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