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周医生,我想问下我在南坪中

会员57015208 33岁 已回复
你好周医生,我想问下我在南坪中院体检身体查的心电图说心电图不完全性右束支传导阻滞,请问这个是什么病,有没有慢慢转化成心脏其他疾病?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不完全性右束枝传导阻滞可见于无心脏病证据的健康人,请您别紧张。完全性右束枝传导阻滞者也不一定有广泛的心肌损害,如不伴有其它器质性心脏,常无重要意义,常见的病因为风心病、先天性房间隔缺损,亦可见于肺心、冠心、心肌病等。惹您通过内科进一步检查确无器质性心脏病,不全性右束枝传导阻滞,通常是无病理意义的。由于无病理意义,即正常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不会对其有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健康咨询平台,你要找药剂科,一般医院都是在第一层挨着缴费处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直接咨询一下导诊台,或者找门诊医生问问。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这个说明是病情中等程度,那这种情况一方面需要采取药物治疗,另一方面需要通过饮食的调整和加强体育锻炼。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吃蔬菜,每餐淀粉的含量不得超过二两,如果没有吃饱的话,建议用蔬菜填饱肚皮,每天饭后散步40分钟,最好是有氧锻炼,这样的话相对效果可能更好一些,同时再结合一些降糖的药物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睡眠中会猝死,主要和患者的基础疾病有关。假如本身心脏有问题,再加上是不是有高血压、糖尿病造成的微血管病变,在特别应激的状态下,比如大量饮酒或者疲劳的时候,就容易在睡眠中猝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产儿的定义是小于37周,35周的新生儿肯定是属于早产儿的范畴。根据不同的分娩的时间,病情的轻重,是完全不一样的,35周早产儿症状就是比较轻微的,也没有太多并发症,或者是一些后遗症。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人中痣可以点,但是需要选择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医院。如果面部皮肤出现了长痣的情况,可能会影响面部的美观度,可以考虑通过药物点涂或者是激光去除的方法来治疗,效果都是比较好的,但是人中的部位位置比较特殊,神经分布会比较丰富一些,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造成比较严重的损伤,做治疗的时候需要慎重的与医生沟通治疗的方案,能够保证治疗的效果,减少损伤。做完治疗之后,还需要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和干燥,并且还需要加强皮肤护理。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在其他医院做了阴茎包皮过长,这种包皮手术环切手术,你有什么可问的问题吗?
指导建议:请您把您想问的问题说出来,我给您一一的解答,这种包皮环切手术属于小手术,很常见的。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