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痴呆综合征的啊?

会员57811062 50岁 已回复
我自己得了痴呆综合症已经有一年时间了啊,我开始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处理问题的啊,我知道自己的情况一直都是加重的啊,我吃很多药物了啊,我可是一直都没有好转的啊,我现在都是十分担心的啊。请问一下你得了痴呆行综合症的病人都是怎么回事的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老年痴呆症可以在 精神科医生指导下口服奋乃近,脑灵素,可以静脉注射脑活素。但是只能改善症状,不能彻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些人会出现一些脑部疾病,但是他们的记忆力并没有下降,如果是在平时的生活中,也不会出现认知障碍。一旦有了心理问题,就会有以下几种反应:
一是自患者控制能力下降,判断能力下降,不会觉得自己有问题。
第二点是睡觉的问题。病人会有睡眠困难,行走困难,夜间觉醒,白天睡眠等症状。
第三种是忧虑。有严重的不适,担心,害怕,担心,困惑,或者是发生了灾祸。
第四个是情绪紊乱。情绪不稳定、强迫哭笑、心快、抑郁、反应淡漠、缺乏情感反应、主动性和语言能力下降、躁狂等。
第五,性格发生了变化。病人的性格会发生变化,会受到刺激,会失去道德,会固执,会失去尊严。
第六,错误的判断。有可能会有幻觉、妄想、多疑、心理异常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低颅压综合征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颅内压力下降,低于正常范围的下限,出现以体位性头痛为特征的一组临床综合征。低颅压综合征根据病因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原发性低颅压综合征病因不明,继发性低颅压综合征常见的原因包括腰椎穿刺后脑脊液渗漏以及脊柱外伤、颅脑损伤造成的脑脊液漏出。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Meige综合征是以眼睑痉挛-口下颌肌张力障碍为主要症状。
Meige综合征是一种原发性的肌肉紧张症,其原因主要与基因、免疫、外伤有关,是一种节段性的肌力紊乱。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坚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增加营养的摄入,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阿尔茨海默病是阿尔茨海默病的一种,阿尔茨海默病一般分为脑血管性痴呆和阿尔茨海默病痴呆两种。
阿尔茨海默病痴呆也称为阿尔茨海默病
。阿尔茨海默病是一种随年龄增长而发展的疾病,很少发生在家族性病例中。
它是通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在大脑中合成淀粉样蛋白前体物质,然后合成蛋白质酶而产生的。分解成水溶性淀粉样蛋白,然后反应结合成淀粉样蛋白纤维,沉积在神经和神经细胞的神经链的狭窄缝隙中,引起神经和神经细胞的异常,使人患上阿尔茨海默氏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心综合征是指由多种颅内疾病所致的继发性心脏损害,如急性脑血管病、急性颅脑损伤、脑肿瘤、颅内感染等。急性脑血管疾病是最常见的疾病。再发心脏病,占61.2%。大约91%的病人会在发病后一星期之内出现脑心脏综合症。脑心脏综合症通常表现为两种:
首先是急性大脑疾病,然后是心血管疾病。
二、与急性脑病并发或几乎同时出现心血管病。因为大脑的病变比较严重,所以很容易被忽略掉,还有一些患者的症状并不明显,或者出现了轻微的心悸、胸闷等症状。临床上主要表现为:心肌酶谱、心电图等异常,病人没有特别的临床症状,随着病情的改善,心电图也会逐渐恢复正常。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库欣综合征是人体皮质醇含量过高引起的疾病,其发病原因主要是体内皮质醇生成过量,由此导致,因此能够病人要想对库欣综合征进行良好治疗,则需对体内皮质醇水平进行调控。在临床中可以使用肾上腺皮质激素和抗利尿激素这两种药物来对其进行治疗,但是对于患有其类型病症的病人来说,这种药物效果不是特别明显。
此外,库欣综合征易合并多卵巢综合症,因此,提示病人在发病后,必须积极处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