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湿心脏病,现在两小腿脚发凉发

会员57809318 46岁 已回复
疯湿心脏病,现在两小腿脚发凉发胀,很难受,是不是心脏病的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媛 辽宁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冠心病以及神经内科疾病等等
已帮助用户: 43618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您这个症状有多长时间了?根据您的描述来看,目前这个症状考虑可能是由于动脉血栓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就诊,目前需要进一步进行双下肢动脉超声检查,才可以进一步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脚发凉是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的表现。要严格控制血糖,不要穿太紧的袜子和鞋子,不利于脚部血液循环,容易导致坏死。平时饮食是需要注意的,可以多吃蔬菜,比如黄瓜和柿子,日常膳食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如西瓜,香蕉等,多食粗粮,蔬菜多吃南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要注意一下是否有局部的动脉硬化这类问题为好,检查一下,查下肢的动脉彩超。这确实是要注意有阳虚这类问题的,也有可能还存在寒湿内生的问题,所以需要结合其他症状综合判断。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脉管炎是一种能引起中、小动脉炎症直至血管狭窄和闭塞的疾病。血管炎的明显症状是麻木、发冷、酸痛、疲劳、患肢重而轻的间歇性跛行,通过吃一些扩张血管的药物或抗血小板的药物来让血管重新得到供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腰两边发凉可能是不注意保暖、腰部疾病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患者的腰背发冷,主要是由于长期在阴冷潮湿的地方,或是由于不注重腰部的保温,造成了寒气侵袭,造成了腰背发冷,同时还会伴随着腰酸胀痛。还有腰椎间盘突出的病人,由于腰椎间盘突出,会使神经根受到压迫,从而使腰肌筋膜出现痉挛,而这些症状对寒气的刺激性特别的敏感,因此会出现腰背发冷的症状。也可能是由于脊椎退行性病变,导致骨质疏松。生长的骨质会刺激周边的软组织导致肿胀,同时也会使肿胀的组织受到寒气的刺激,导致腰背发寒。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后腰两个肾处感觉发凉可能是生理性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病理性原因引起的。
后腰两个肾脏会出现寒意,可能是肾虚或者是气虚,如果出现了腰腿酸痛、尿频细密、手脚发冷等其他的表现,这要看是不是肾阴虚或者是肾阳的问题。如果没有其他的表现,可以通过饮食调理和运动来增强身体素质,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食用一些龙眼、枸杞、山药等。
如果同时存在阳虚或阴虚的情况,可以服用六味地黄丸,观察是否有所好转,若无法好转,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调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两眼之间鼻梁上有横纹不一定就是心脏病。考虑可能是跟饮食不当有关系,或者是卫生不好感染引起的皮脂炎症。皮脂炎症是指由皮脂腺部位受感染发生的一些炎症性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