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出血不止,差不多有一只羊的

会员57803403 64岁 已回复
鼻子出血不止,差不多有一只羊的血有其他病症吗?生命会不会有危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增沛 医师
擅长:过敏性鼻炎,扁桃体炎,鼻窦炎,咽喉炎,耳聋,鼓膜穿...
已帮助用户: 7778
问题分析:你形容的真有意思,你知道一只羊有多少血吗?如果一个人留了那么多血,估计早就休克了,那需要抓紧时间去医院抢救的呀
意见建议:鼻子出血不是小事情,尤其是持续性出血,需要尽早去医院看看怎么回事,但是无论怎么样,止血是最重要的,先把血止住,在查找一些出血的原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症状来看的话,这个应该是属于生理性的啊没有什么关系的,不用过于担心。
指导建议:基本上也就是一个多星期,两个星期左右,可以自行的吸收恢复到正常的状态的。这个不用刻意的干预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瘊子是属于人乳头状病毒感染。可以采取冷冻或者激光手术处理。
指导建议:由于每个医院它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一次冷冻或者是激光大概是3000元左右,像个数比较多,可能需要进行2~3次,费用以当地医院的收费标准为准。激光或者冷冻手术以后还得需要继续抗病毒治疗,以免导致反复发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内痔初期的主要临床症状就是便血,会引起贫血。便血、滴血以及严重的喷血都将导致血虚、气虚,导致头晕、贫血、性欲下降、身体虚脱困倦;其次,由于便秘、大便燥结,易于挤伤痔核以致便血,病人大便时很痛苦。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鼻子注射玻尿酸一般情况可以管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主要就是看自己身体的代谢情况。实际生活中,很多求美者天生鼻子扁,脸部轮廓不清晰,想通过打玻尿酸隆鼻来进行鼻子部位的美化。具体来说,要看爱美者术后的护理和自己的恢复情况来决定。手术后求美者需要注意鼻子的卫生,而且要保持干燥,如果有手术后的残留物就需要马上清理,这样才能避免感染现象的发生。为了保证术后的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建议术后24小时内不要触碰针眼处,可以涂抹红霉素软膏防止伤口感染,注射完成后一周内不要揉捏或按压注射部位,防止隆鼻形状改变。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要到医院进行手术切除。需要清淡规律的饮食。建议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不可以吃,有活血的食物尽量少吃,需要忌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饮食宜清淡,不食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哭闹时候别给孩子吃奶,轻微消化不良表现,由于着凉饮食因素影响,治疗原则调节胃肠功能治疗可以注意喂养姿势,别吞进去空气了,妈妈别吃油腻凉的东西,多热敷一下肚子,比较明显,喝点益生菌调节胃肠功能观察3天,胀气情况不缓解及时带着孩子去儿内科就诊查个腹部片子大便常规,根据结果对症处理,多揉揉肚子,吃母乳的话妈妈别吃油腻凉的东西,按需喂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