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容易激动。

会员57779042 34岁 已回复
以前情绪很平和,什么都不能激怒我,认识我的人和朋友们都说我对事情很看的开,很大度的.可现在任何芝麻大的事情,我都能大动光火,当时自己没觉得,但看老公无辜的样子,马上就醒悟自己给了他太多不应该的压力了,虽然我从没责备他,他的人品,相貌,事业都非常优秀,但我太要求完美了.情绪太容易激动了.我并不觉得自己忧郁,焦虑,我不知道,我不太清楚,有时想疯狂的吃东西,吃什么又都觉得吃一次就够了,很无味.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能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飞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私人心理咨询室心理诊所 心理咨询
擅长:心境不良,场所恐惧,情感障碍,心理障碍,对生活丧失...
已帮助用户: 79
心理分析:您好,请问您现在多大了呢?有没有面临升职等等方面的压力呢?
心理指导:建议找出自己的压力源,同时要去医院做个身体检查以排除器质性病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那有可能是心情感觉到比较压抑,并不一定是抑郁症。
指导建议:建议听听轻松的音乐,看看轻松的杂志,多和朋友聊聊天,看看有没有好转,如果有好转的话,那一般来讲,自己适当的调节心情,没有好转越来越严重,也可以去大型医院心理科进行相关咨询。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容易激动、紧张、心跳加速,首先要除外有没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的情况。如果近期体重明显减轻,闭眼向前伸直双侧手臂有明显的手臂颤动,颈部明显增粗,都有可能是存在甲状腺功能亢进的情况,尽快到医院空腹抽血,检查甲状腺功能。同时还要注意积极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情绪本身就可以影响心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可以服用一些稳心颗粒,看看是不是心跳加速,容易紧张,两者相互促进,从而导致呼吸急促,诱发呼吸性碱中毒,低钾后肢体麻木。不过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自行恢复正常的。
指导建议:服用稳心颗粒能够有效的降低心率,改善缓解心悸症状,因此对于你所问题的问题有一定的预防治疗作用。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胸疼的症状,和很多疾病有关系,注意看看有没有伴随的症状和以往的病史,例如心肌缺血,会有心慌胸闷的症状,如果有高血压就更应该警惕;胸膜炎,这个疾病一般会伴随发烧和咳嗽的症状,需要进一步检查胸片确诊,

陈耀恒医师儿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135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指导意见:情绪容易激动是你情绪不稳定,如果经常如此,需要到精神科门诊咨询,专业医生会帮助你,自己调整不过来了,可以考虑小剂量给予情绪稳定剂。

刘桃芳医师精神科河南第二荣康医院已帮助用户:409
擅长:精神分裂症,躁狂症

问题分析:看这个检查结果,这个情况有可能是甲状腺炎一般是因为细菌或者是病毒感染等原因导致的,这可能会导致脖子部位出现肿大疼痛,还有可能就是因为,自身的免疫异常,可能会导致甲亢或者甲减的,
意见建议:目前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不要吃,海鲜类的食物,,可以再做一个心电图检查,服用稳心颗粒治疗,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