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的症状是什么表现

会员23510496 31 已回复
心脏病的症状是什么表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可以胸闷不适气短压榨样疼痛,憋喘,面色苍白,出汗,呼吸困难等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病有以下症状表现:
心脏病是一种较为普遍的循环疾病,主要有先天性心脏病和后天心脏病。患有心脏病,患者一般出现心悸、发绀、呼吸困难、咳嗽、咳血、胸疼、少尿、水肿、乏力、出汗、失眠多梦等症状。患者这时应该及时就医治疗,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酒石酸美托洛尔片、呋塞米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还可以采用经皮球囊三尖瓣成形术、经皮冠状动脉介入等方式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妊娠心脏疾病涉及多种类型,其表现形式也较为复杂和多样。
这种情况会导致心肌缺血、缺氧、血流动力学改变、电传导异常等一系列的表现,比如呼吸困难、进行性、劳力性、胸闷、胸痛、心悸、乏力等。呼吸困难,呼吸急促。呼吸困难的病人会出现呼吸困难、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等。呼吸急促时,病人会有直立呼吸、不能平卧、喉间喘鸣、有濒死的感觉。心律失常的表现是因为心肌缺血,会牵涉到背部、左上肢、上腹部等处的疼痛,而在主动脉夹层的时候会出现胸闷、剧烈撕裂样胸痛等情况。如果出现了高血压,会出现头痛、头晕、厌食、水肿、烦躁、紧张、焦虑等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脏病犯了有心绞痛、心慌、咳嗽、急性左室异常、急性的右室心功能衰竭、压迫样的疼痛等症状。
心脏病是一种常见的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心绞痛、心慌、咳嗽等是常见的症状。如果出现意识不清、咯吐粉红色泡沫痰等症状,说话典型的急性左室异常;如果是急性的右室心功能衰竭,其主要临床表现为低血压、体循环淤血。如果是突发的心肌梗塞,会出现压迫样的疼痛,可能会波及到肩部和背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悸:是一种心脏疾病初期的常见表现,主要表现为心律不齐、心衰;2、呼吸障碍:由于左心机能不全引起的肺部瘀血,会导致呼吸不畅,经常伴随有咳出或咳出,病情较重时还会出现肺水肿;3、胸痛:因胸痛而致胸痛多发生在胸后。急性心肌梗死导致的胸部疼痛会延长。4、水肿:最多见于右侧心功能不全。5、有些心脏病患者会出现吐血、晕厥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心脏病晚期症状会出现呼吸困难、乏力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脏病是一类比较常见的循环系统疾病,心脏病晚期患者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心力衰竭的症状,首先患者会有明显的呼吸困难,还会出现乏力的情况,且还会有大汗淋漓、烦躁不安、口唇发绀等情况。严重时还会伴随周围组织的灌流量和灌注不足,患者会有头晕、头痛、心律失常、少尿以及无尿等肾脏损害的表现患者如果出现以上症状时,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心脏病时初期的状态还是很明显的,患有心脏病也容易出现水肿的状态,这主要是因为在患病后,心脏的负担加重导致静脉回流的血液受阻,从而导致远端的血管发生充血而引起的,心脏病严重的威胁生命,所以当在患病以后一定要及早的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