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隔一段时间就想小便

会员57728881 39岁 已回复
没隔一段时间就想小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没隔一段时间就想小便,可能泌是泌尿系统感染,可以饮食清淡,多喝水,应用消炎药物治疗。建议饮食清淡多喝水尿路冲洗,可以泌尿科检查,应用左氧氟沙星,热淋清胶囊等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紧张就想小便是跟神经性尿频有关,这种频繁想小便的症状主要跟心理因素、周围环境的影响等有关。膀胱受到大脑和局部中枢神经系统的控制,出现紧张情绪就会刺激神经反射的活动,因此会出现想小便的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尿路感染的情况比较大,可以去医院先做一个B超,检查一下,查一下尿常规,看一下有没有异常,然后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平时多饮水,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烟酒,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不要憋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首先要排除是否有尿路感染的可能,一般尿路感染的常见症状就是尿频,尿急,尿痛。尿频就是白天的排尿次数超过正常,如果做尿常规检查没有异常,那么还考虑有可能是神经因素。比如有条件反射,饮水后就想去排尿的反射存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喝完水很快就有尿意,是有尿路感染的可能,尿路感染的常见症状就是尿频,尿急。尿频就是白天的排尿次数超过正常。尿急就是有尿,就需要马上排出,不能够等待,甚至出现尿失禁的现象。如果做尿常规检查没有异常,那么还考虑有可能是神经因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隔一段时间就头晕可能是美尼尔氏综合症、脑供血不足、脑血管痉挛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有隔一段时间就头晕的情况,这与美尼尔氏综合症、脑供血不足、脑血管痉挛有关。需要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明确原因,然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避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做有氧运动,避免食用动物内脏、油炸类的食物,要做到荤素搭配,营养要平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肚子隔一段时间疼一次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左上腹部阵发绞痛:急性胃炎、胃溃疡、急性胰腺炎等疾病都是常见的疾病,急性胃炎多是因为应激刺激、药物、酒精、创伤等原因引起的,临床上常用的药物有奥美拉唑、果胶铋等;胃溃疡主要是因为幽门螺杆菌感染或者是药物刺激引起。
2、右上腹部阵发性绞痛:常见的是胆囊疾病,比如急性胆囊炎、胆结石等,会出现腹痛、高热、黄疸等症状,急性胆囊炎、胆囊结石等,需要根据病情选择保守或外科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